>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里斯:不评价裁判问题 主场复仇篮板需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输球是北京全队谁都不愿看到的局面,尽管莫里斯这场比赛的表现要比总决赛首战好得多,但在他看来,今晚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技术统计

  “我们罚球可以更好,失误有些多,篮板球丢得有点多,除此之外其他做的还可以。这场球他们(辽宁)的进攻篮板也太多了,有19个,这给了他们太多二次进攻机会,这在客场很难赢球。”赛后更衣室内,莫里斯拿着技术统计面无表情地说到。

  94-108不敌辽宁之后,北京此次客场之旅以1胜1负的战绩结束,能够在总决赛前两个客场拿下1场,应该是球队可以接受的一个结果。第二场比赛中出现的种种不足,引起了北京全队的重视,莫里斯希望回到五棵松之后,球队能够以崭新的面貌出现。

  “输球没什么可说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回主场,在我们的球迷面前赢下三场。三个主场是很好的复仇机会,我们必须尽全力拿下胜利。”

  就今天比赛而言,北京需要改变的很多,比如篮板球,比如失误,比如第四节的攻防,莫里斯认为假如能够控制失误和保护好篮板球,那么北京就能够更好地去控制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做出调整不难,这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打出我们自己的篮球,回到主场赢球。他们(辽宁)并不是打得有多出色,严格来说我们输给了自己,我们让他们得到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失误太多了。简单调整过后,我们就会好起来。”

  围绕本场比赛的裁判判罚问题,赛后在网络上引起了争议,京辽两地球迷出于各自不同的立场,对于裁判判罚给出了截然相反的解读。赛后更衣室内,有记者也向莫里斯提出了裁判问题,对此他拒绝回答,“我们不能回答关于裁判评价的问题,这我知道。”(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16120.shtml report 1170 输球是北京全队谁都不愿看到的局面,尽管莫里斯这场比赛的表现要比总决赛首战好得多,但在他看来,今晚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技术统计“我们罚球可以更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