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出局打醒穆帅 切尔西今夏3000万购皇马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帅今夏求购皇马瓦拉内 


  欧冠联赛淘汰赛首轮,切尔西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巴黎,最终遗憾出局,北京时间3月13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穆里尼奥在欧冠出局后迫切希望加强中后卫的位置,切尔西在今夏引援市场上的首要动作将是签下皇马中卫瓦拉内,虽然对方的要价可能是3000万英镑,但是蓝军很可能匹配对方的要价。

  在同巴黎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切尔西的两个丢球都是任意球失分,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在防守高空球上,切尔西的两名中后卫特里和加里-卡希尔都存在不足,因此,穆里尼奥希望加强这一位置。下个赛季,特里很可能继续留在阵中,而卡希尔虽然是本赛季主力,但是在年轻的祖玛冲击下,卡希尔很可能交出主力位置,因此,如果切尔西再有引援动作,蓝军下个赛季的后防线恐变天。

  《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切尔西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当务之急就是签下瓦拉内,法国后卫也是穆帅最为心仪的引援对象。在欧冠出局后,穆里尼奥也私下承认,眼下,切尔西最需要加强的就是后防。值得一提的是,昔日执教皇马期间,正是穆里尼奥提拔了瓦拉内,这才让法国小将的实力得到了展示,不过在安切洛蒂的计划里,瓦拉内的出场顺位在佩佩拉莫斯之后,因此他也有意离开伯纳乌。

  据悉,皇马对于瓦拉内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蓝军将不惜一切签下法国天才。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很可能在下个赛季打造祖玛+瓦拉内的组合,而这必然进一步推动切尔西的年轻化。

  另外在前锋线上,切尔西也计划加强,虽然穆帅目前帐下有迭戈-科斯塔德罗巴雷米,但是《每日镜报》透露,雷米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而德罗巴也可能在今年夏天进入蓝军管理层,因此在前锋线上,切尔西肯定会引进新鲜血液。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26634.shtml report 2268 穆帅今夏求购皇马瓦拉内 欧冠联赛淘汰赛首轮,切尔西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巴黎,最终遗憾出局,北京时间3月13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穆里尼奥在欧冠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