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特鲁姆普带伤晋级 田鹏飞李行入围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至13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继续在孟买新场馆展开第三日的较量。两位中国选手田鹏飞和李行分别以4-1的相同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乔伊斯和卡灵顿,双双晋级。威廉姆斯轰出2杆破百,4-3绝杀艾伯顿,希金斯在胶着大战中4-2击败柯普,特鲁姆普带伤坚持上阵,鏖战3个多小时4-3艰难险胜达菲,三位参赛的国际领军人物纷纷入围16强。所有的胜者下一日都可能将迎来双赛。

  自从昨天卫冕冠军丁俊晖负于塔猜亚出局之后,32强阵容中就只剩下田鹏飞和李行两位中国选手,今天两人对阵的第二轮对手乔伊斯和卡灵顿又都是因首轮对手退赛而直接晋级。下午时段率先出场的李行前三局均以后发制人的方式翻盘取胜,而卡灵顿唯一挽回的赛点轰出单杆138分刷新了赛会目前最高,随后李行4-1锁定胜利。田鹏飞则是先失一局,也是在这一局他与乔伊斯的总得分共计165分之多,而此后田鹏飞开始发力,连扳4局且在全场第五局收获单杆106分,最终4-1克敌制胜,两位中国选手共同入围16强。

  晚间时段“金左手”与“磨王”一快一慢共演焦点对决,威廉姆斯曾占据2-0和3-2的领先,且在第五局轰出单杆106分,顽强的艾伯顿也几度追平,最终威廉姆斯还是在决胜局再献一杆127分,4-3绝杀艾伯顿晋级。另一场胶着大战在希金斯与柯普之间展开,虽未打满7局也仍然用时接近3小时,希金斯4-2纠结获胜进入16强,第三轮将再遇近几年的“苦主”马克戴维斯。

  特鲁姆普在赢得首轮比赛后由于肩伤一直不能确定是否将继续参赛,直到在最后时段对阵业余选手亚当-达菲的比赛中出场,才宣告“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他仍然决定坚持。整场比赛的节奏断断续续并不流畅,特鲁姆普也从2-0和3-1领先被达菲拖入决胜局,在鏖战3个多小时后,特鲁姆普艰难4-3险胜,结束比赛时印度当地时间已过凌晨零点30分。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丁俊晖终结者”塔猜亚4-0完封布雷切尔,其中第三局72-71一分逆转,第四局也创造了单杆137的目前第二高分。佩里、多特、米尔金斯等世界排名前16上下的选手纷纷胜出,唯一的一位印度主场职业选手、上届亚军梅塔在昨天4-3险胜马克金后,今天没有闯过沃顿这一关,2-4告负出局。

  明天将是本届印度公开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将有第三轮和四分之一决赛两轮比赛,田鹏飞和李行分别将在第三轮对阵沃顿和迈克尔怀特,威廉姆斯与特鲁姆普正面交锋。最后一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冠军将在北京时间14日晚间至15日凌晨产生。 (MY147.com 忆水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26995.shtml report 1462 MY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至13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继续在孟买新场馆展开第三日的较量。两位中国选手田鹏飞和李行分别以4-1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