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希妤国际大赛频刷纪录 准备充分欲打齐大满贯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访谈

  林希妤称今年想打齐大满贯

  众星在世纪大桥挥杆开球(右二为林希妤)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中国军团最大的明星,当数刚刚度过19岁生日的广州小将林希妤。在本次比赛中国军团排名最前、并且在国际大赛上频频刷新纪录的她无疑吸引着众多媒体的目光。12日下午,林希妤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记者:去年打了一年的LPGA,你的成长和收获是什么?

  林希妤:去年一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美国打LPGA,踏上了一个新的平台。从刚开始不适应,到现在慢慢适应,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一个人在美国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我都克服了,觉得自己有不少的成长,尤其是心态方面。因为在美国是需要我自己一个人处理一些事情,因此自己变得成熟了一些。打球方面心态更加地稳定,也学会如何调整心态。

  记者:本次比赛做了哪些备战,自己的目标是怎样的?

  林希妤:这是我今年的第三场比赛,希望尽快能够在比赛中进入状态,这场比赛后,就要到美国连续打很长的时间。为了本次比赛,准备了很长的时间,我上月27日就回国,跟国家队一起训练,又一起在海口练球,准备本场比赛,我认为准备是充分的,也希望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记者:这次比赛中,你是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领衔着中国军团。能否展望一下中国女子选手的状态,尤其是国际上的状况?

  林希妤:近来,在LPGA征战的选手中多了一些中国的选手,有一些比赛是在澳洲,让更多的球手有机会在国外打球,去年排名前三的选手,可以直接到国外打球。再加上年底的两场LPGA,我认为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可以向大家展示中国球手的风采。

  记者:你去年曾提到了今年主要的目标——女子大满贯赛,自己有怎样的期待以及准备?

  林希妤:今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去年没有打满的大满贯打齐,希望今年可以努力拿到所有大满贯的资格,依云赛资格获得了,英国赛、美满贯也有了。接下来两个星期看下美巡的资格,还要看加拿大的资格赛,加拿大前两轮打了,希望尽可能地打这些大满贯赛。我希望自己可以将所有的大满贯赛都打上,这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

  本报特派海口记者 范璐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29593.shtml report 1117 ○访谈林希妤称今年想打齐大满贯众星在世纪大桥挥杆开球(右二为林希妤)图片由主办方提供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中国军团最大的明星,当数刚刚度过19岁生日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