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决赛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切尔西主场尴尬出局 英超恐无一支球队晋级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晓明)昨日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在主场多一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巴黎圣日尔曼扳平,最终大巴黎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八强,这也标志着富甲欧洲的英超极有可能面临无一支球队进八强的窘境。

  大巴黎首回合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做客斯坦福桥必须获胜或至少以2比2平蓝军才能晋级。然而开场仅31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因铲倒奥斯卡被红牌罚下,胜利的天平顿时向切尔西倾斜。蓝军卡希尔第81分钟打进1球,但仅过了5分钟,前蓝军旧将鲁伊兹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96分钟阿扎尔的进球让主队再度领先,但进行到第114分钟时,席尔瓦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破蓝军大门,最终2比2逼平切尔西。

  按欧冠规则,淘汰赛加时赛若打出有进球的平局,客队将晋级。而切尔西出局也让英国媒体哗然,各报头条均对最有希望杀入八强的切尔西“不光彩的死去”表示愤慨。另外两支还在欧冠的英超队伍中,阿森纳首回合主场1比3输给摩纳哥,次回合需要至少打成3比0才能晋级;曼城在主场1比2输给巴萨,客场翻盘的希望更是微乎其微,而英超也将面临无一支球队晋级八强的尴尬境地。

  另一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拜仁7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轻松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29657.shtml report 1257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昨日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在主场多一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巴黎圣日尔曼扳平,最终大巴黎因客场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