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国足跌至亚洲第七 4月将进行世预赛抽签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队下跌一位,来到第83名,不过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排名第七。“本月底对阵海地与突尼斯的两场热身赛,中国队必须尽全力打好,以便为下月的FIFA排名争取主动。”昨晚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强调,中国队必须为下月的FIFA排名进入亚洲前八全力以赴。

  伊朗队依然坐拥亚足联榜单的头把交椅,日本队则超越韩国队重回次席位置,澳大利亚队、阿联酋队分列第四和第五名。中国队依然排名第七,与身后的阿曼队和伊拉克队差距分别是67分和70分。当然,中国队仅落后身前排名亚洲第六的乌兹别克斯坦队60分。

  据了解,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的日期已经定于4月17日,而分组抽签的主要依据便是4月14日公布的各支国家队最新FIFA排名。只要中国队继续在下月的排名仍列在前八,就会自动成为40强赛的种子队。因此3月底对阵海地与突尼斯的两场热身赛,对中国队而言至关重要。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国足内部人士分析说:“突尼斯与海地的国际足联排名都比中国队靠前,尤其是突尼斯队,最新排名是第25位,整体实力肯定比中国队强。不过足球场上以弱胜强的例子比比皆是,中国队首先要做好自己,全力准备这两场比赛,争取不留下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1174.shtml report 988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队下跌一位,来到第83名,不过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排名第七。“本月底对阵海地与突尼斯的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FIFA最新排名国足仍列亚洲第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