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戈伯特10+10统治内线 火箭23-28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首节打完,火箭23-28落后爵士。

  首节开打,在背靠背和高原作战的双重影响下,火箭攻防两端状态全无,哈登、阿里扎的上篮先后遭遇大帽。反观爵士,却是里突外投多点开花,胡德三分命中,主队7-0领先。琼斯单挑费沃斯,转身勾手打板命中,终于助火箭开壶。但接下来,休城的劣势依旧明显。海沃德三分入网,爵士领先12分。哈登后仰跳投得手,本场运动战首度得分,之后琼斯三分也中,火箭借机掀起9-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3分。此后,戈伯特、哈登相继造犯规罚球命中,首节打完,火箭23-28落后爵士。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哈登、贝弗利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胡德、艾克萨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1705.shtml report 538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首节打完,火箭23-28落后爵士。首节开打,在背靠背和高原作战的双重影响下,火箭攻防两端状态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