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举行新援见面会 定白色情人节为球迷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3月10日讯 昨天,刚刚从上海拉练归来的青岛中能重新集结,为本周六即将打响的中甲联赛进行着最后的准备。而在明天下午13时30分,青岛中能将在虎山训练基地举行球迷见面日暨新援见面会活动,届时,除了球队新签约的3名外援和7名内援会系数亮相外,球队新赛季主、客场球衣,以及新的球队赞助商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按照往年惯例,新援见面会的召开也意味着青岛中能新赛季的联赛征程正式拉开序幕,俱乐部也将通过这种方式,为青岛中能2015新赛季誓师壮行。

  据悉,本赛季,青岛中能球的主、客场战袍将有不小的改变,除了球衣赞助商由耐克更换为西班牙知名品牌卡尔美外,球衣的新广告赞助商也会得到展示。而本赛季的球队所有的主场比赛,青岛电视台休闲体育频道也将全程进行直播。由于赛事转播方并不提供客场比赛的转播信号,客场比赛信号将由中能俱乐部自己联系,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正在尽全力联系此事,争取新赛季能够为球迷在比赛当天第一时间奉上高质量的比赛画面。

  俱乐部工作人员还表示,投资职业足球十年的中能,愈发重视与关注并支持中能俱乐部的球迷零距离接触。除了在春节前后策划“风雨十年路,重新起航时”的口号征集活动,俱乐部还计划于3月14日首个主场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当天,举行球迷日活动,并将以后每年的3月14日定为球迷日。“十年联赛,许多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球队也深爱着球迷,将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定义为球迷的节日,也是希望通过一生一世这个寓意将球队与球迷的之间的联系传承下去。”工作人员说,“只要与当天的比赛不冲突,我们都会举行这样的活动,如果当天有比赛,我们就会在训练场以球迷开放日的形式举行。”球迷日当天,俱乐部还将举行球迷对抗赛,以满足许多资深球迷想要感受“圣天泰”氛围的愿望。而为了培养更多小球迷,中能也以一封公开信的形式号召各校园足球网点组织学生观赛,并以得到积极响应。(刘文超)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1945.shtml report 1552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3月10日讯昨天,刚刚从上海拉练归来的青岛中能重新集结,为本周六即将打响的中甲联赛进行着最后的准备。而在明天下午13时30分,青岛中能将在虎山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