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1+7+6戈塔特22分 灰熊两巨星缺阵惨负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加索尔和康利两员大将的缺阵也让灰熊陷入困境,客场以87-107不敌奇才。沃尔21分7板6助攻,戈塔特22分9板,皮尔斯17分。灰熊方面杰夫-格林13分6板,库弗斯10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立马就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虽然两员大将缺阵,但库弗斯在内线的表现极为活跃,单节拿到8分,首节帮助灰熊以33-26领先。奇才在次节试图反扑,只是灰熊也同样有所回敬,直到沃尔带领奇才疯狂轰出23-6的攻击波,这才在上半场以60-47领先灰熊。

  灰熊在下半场才开始就连得4分缩小分差,但好景不长,沃尔和比尔联手又是一波疯狂的19-4的攻击波,奇才迅速领先24分。尽管灰熊最后一9-0收尾,但前三节仍以71-89落后。由于分差过大,整个第四节也沦为垃圾时间,灰熊最终以87-107惨败给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杰夫-格林、贾米切尔-格林、库弗斯、李、尤德里

  奇才:皮尔斯、古登、戈塔特、比尔、沃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3285.shtml report 810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加索尔和康利两员大将的缺阵也让灰熊陷入困境,客场以87-107不敌奇才。沃尔21分7板6助攻,戈塔特22分9板,皮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