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将续约穆帅至2019年 运作能力征服阿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为穆里尼奥开出一份4年续约合同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当时他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眼下,切尔西刚刚在欧冠淘汰赛出局,不过据《每日快报》消息,创造近6个赛季个人最差欧冠战绩的狂人帅位依然稳固,切尔西将同穆帅续约至2019年,这说明蓝军高层对于穆里尼奥的确非常信任。

  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带领切尔西遭遇四大皆空,本赛季,狂人的球队在足总杯和欧冠已经出局,而他们已经拿下了联赛杯的冠军,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比曼城少赛1场,却5分优势领跑,争冠形势非常不错,正如穆里尼奥所言,“如果切尔西可以拿下双冠王,那么本赛季依然是美妙的。”

  平心而论,虽然穆帅在二进宫后的战绩一般,但是他对于切尔西的改造还是非常成功,目前的这支蓝军兼具华丽的打法和稳健的防守,球队的年龄结构也非常的不错,这都给蓝军的长期称霸提供了基础。《每日快报》透露,切尔西正计划同穆里尼奥续约2年,这意味着狂人的新合同有望延长至2019年夏天,这无疑是切尔西高层对于他执教的一大肯定,而据一位接近阿布身边的人士透露,切尔西老板曾私下表示,“我当然会留住穆里尼奥。”

  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对于穆里尼奥主导的转会运作也非常满意,出售马塔、大卫-路易斯、许尔勒等人让切尔西收入不菲,同时签下的小法、迭戈-科斯塔等人也提供了非凡的战斗力,更加重要的是,蓝军还遵守了财政公平政策,这是阿布同意续约穆里尼奥的另外一大主因。

  另外,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将在今夏得到上亿英镑的引援资金,这说明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依然会进行豪购。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对阵巴黎的结果让阿布非常非常低失望,不过他目前也清楚,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厚度无法同曼城、巴黎相比,更不要说同皇马、巴萨、拜仁等一些顶尖球队相比,蓝军目前的配置同他们的竞争对手的确有差距。因此,在本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将集中精力完成一些重磅签约,就像他们上个赛季花费近9000万英镑购入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费利佩-路易斯和雷米。”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3925.shtml report 1686  切尔西为穆里尼奥开出一份4年续约合同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当时他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眼下,切尔西刚刚在欧冠淘汰赛出局,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