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詹姆斯6分连演大灌篮 骑士30-31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骑士30-31暂时落后马刺。

  詹姆斯6分连演暴扣

  首节,两队一上来就开始对飚,伦纳德跳投得手,欧文过来也有,格林三分入网,乐福也回敬一个,此后詹姆斯接史密斯传球,单手暴扣得分。乐福和史密斯连中三分,格林不甘示弱一人也拿到5分,双方命中率都很高,比分也一直很胶着。本节还有6分16秒时,斯普利特篮下没有,但邓肯隔人飞身补扣命中,2分钟后,詹姆斯接欧文传球再次上演双手暴扣。后半段双方的命中率都出现下滑,开始接连打铁,欧文上篮得手打破僵局,紧接着迪奥跳投还一个,米尔斯外线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骑士30-31暂时落后。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JR-史密斯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4718.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骑士30-31暂时落后马刺。詹姆斯6分连演暴扣首节,两队一上来就开始对飚,伦纳德跳投得手,欧文过来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