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迷失砍15+7布鲁尔25分 火箭不敌爵士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负爵士 哈登内线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打完,火箭91-109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此役,哈登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状态,全场仅得到15分7助攻,布鲁尔依旧是火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得到25分。

  全场具体比分:23-28、20-25、22-29、26-27(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表现,全场仅得到15分7助攻;布鲁尔依旧是火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得到25分。

  反观爵士这边,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5名先发得分全部过10。海沃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还送出7次助攻;戈伯特19分22个篮板,其中19分也是这位法国小将生涯单场新高,此外他半场就得到14分18篮板,两项数据同时是生涯的新纪录。另一位小将胡德得到20分,同样打破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火箭遭遇溃败,而作为当家球星,哈登更是连续两场球得分没有突破20,表现相当低迷。但是对于自己的近况,大胡子似乎并不担心,“我没什么好为自己担心的,这些只是小事情,我认为这两场大部分的时间里,我们都是在篮板方面处于劣势,如果这个问题能解决,那么我们的节奏也会随之回来的。”

  相反,爵士这边,赛后却赢得了一片赞美之声。但是对于球队和个人今晚的表现,小将戈伯特却表现的比较谦虚,“只是对上点了,我感觉某些时段,我必须用自己的表现,向全队致敬。”

  回到今天的比赛,首节开打,在背靠背和高原作战的双重影响下,火箭攻防两端状态全无。反观爵士这边,却迅速掌控了局面。尤其在内线,戈伯特兴风作浪,单节就得到了10分10篮板。首节打完,火箭23-28落后爵士。

  次节,火箭的颓势仍在延续,戈伯特接球隔扣琼斯得手,海沃德上篮也中,爵士掀起一波7-0的小高潮。此后,琼斯上篮,又惨遭戈伯特大帽羞辱。海沃德压哨跳投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爵士53-43领先火箭。

  易边再战,火箭处境愈发被动,尤其是当家球星哈登的手感,更是降到了冰点。本节中段起,爵士再度发力,打出14-4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阿里扎三分命中,三节打完,爵士82-65领先火箭。

  末节,火箭已经没有太多抵抗的欲望,全队除了布鲁尔之外,其他人鲜有贡献。本节中段,火箭率先将首发换下,提前缴械投降。最终,全场打完,他们以91-109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哈登、贝弗利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胡德、艾克萨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9555.shtml report 2581 火箭负爵士哈登内线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打完,火箭91-109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此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