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罚球上篮绝技全丢 连续两场迷失需深刻反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负爵士 哈登内线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91-109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此役,哈登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状态,全场仅得到15分7助攻。

  昨晚对阵死敌开拓者,哈登整场大部分时间都如梦游一般。加之在比赛中,被阿尔德里奇打到了要害,大胡子似乎完全丢失了MVP候选人的气势。

  而在舟车劳顿登上盐湖城高原之后,这种颓势似乎还在延续。首节,哈登的表现其实还算不错,除了凭借常规招数得到7分以外,他还3次送出妙传,助推队友得分。但是,在场面上,火箭却始终处于被动。

  原本,哈登在次节登场后,理应扛起火箭的追分重任。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在爵士的严密夹防下,大胡子却几乎消失了。本节,他仅有的一次得分,是通过罚球得到的。当时大胡子步履蹒跚的杀到篮下,面对艾克萨姆的盯防,他绵软无力的出手,勉强造成了犯规。但对裁判的这次吹罚,主场的观众却十分不满,于是在大胡子罚球的时候,整个球馆响起了铺天盖地的嘘声。

  但对手的打压和观众的戏谑,却没有激发起哈登的斗志。易边再战后,大胡子在迷失之路上越走越远。这一节,他依旧没有运动战得分,一次卯足了劲的突破杀到篮下,还遭遇了费沃斯的遮天大帽。

  接下来,造犯规上罚球线,成了哈登唯一的得分武器。但三节末段,体力已经有些透支的大胡子,即使连自己的绝招都开始失效了,一次罕见的两罚全丢后,他垂丧着头往回跑,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主将缴枪,让火箭彻底没了赢球的希望。末节,比赛很快进入了垃圾时间。两场比赛得分低于20,作为MVP的热门候选者,哈登显然要深刻反思自己的表现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9640.shtml report 2152 火箭负爵士哈登内线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91-109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此役,哈登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状态,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