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林书豪6+4希尔7分 湖人28-25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尽管大腿遭遇伤痛,以但昨日缺席训练的林书豪并没有休战,并带领湖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8-25领先尼克斯。林书豪贡献6分和4助攻。

  加洛韦连砍5分,带领尼克斯以9-8开局。7分53秒,克拉克森吃到第二次个人犯规,主帅斯科特立刻用林书豪将其换下。书豪上来后连续助攻希尔打成2次进攻,而在个人进攻上书豪打得也是有声有色,一波11-2进攻高潮过后,湖人以19-11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在接下来长达4分43秒的时间内,湖人运动战中仅仅打进3球,但首节战罢,湖人仍以28-25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兰斯-托马斯,巴格纳尼,舍维德,加洛韦,阿姆森

  湖人:乔丹-希尔,韦斯利-约翰逊,布莱克,克拉克森,埃灵顿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39787.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尽管大腿遭遇伤痛,以但昨日缺席训练的林书豪并没有休战,并带领湖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8-25领先尼克斯。林书豪贡献6分和4助攻。加洛韦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