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漫画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漫画:举着棍盖帽? 哈登被爵士戈伯特煽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打完,火箭91-109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此役,哈登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状态,全场仅得到15分7助攻,布鲁尔依旧是火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得到25分。爵士这边,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5名先发得分全部过10。其中,海沃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还送出7次助攻;戈伯特19分22个篮板,另有4次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42633.shtml report 710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打完,火箭91-109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此役,哈登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状态,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