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三军用命扳回一城 外援对决哈德森表现抢眼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背水一战,辽宁队三军用命

  主将对决,哈德森狂砍41分

  郭艾伦突破上篮

  本报讯 C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昨晚继续在辽宁队主场进行,背水一战的辽宁队三军用命,最终以108比94战胜北京队,将大比分扳成1比1。

  赛前,中国篮协对辽宁方面开出罚单,对首场比赛辽宁队主场主持人陈桐全的违规现象进行了处罚,并责令更换主持人。在首场比赛中,陈桐全场比赛一直在调动球迷情绪,但他在第四节一句“马布里不仅上腿,还上爪子”的言论引发了很大争议。

  而在赛前的训练中,火药味已经渐浓。两队主力外援哈德森和马布里打了个照面,就开始疯狂对飙垃圾话。哈德森说:“有本事你们**别包夹我,咱俩一打一……”马布里也不示弱,对哈德森回应说:“我**都懒得理你,你懂篮球吗?”

  哈德森和马布里都在CBA征战多年,早已是老对手,可谓积怨已久。去年在新疆和北京的总决赛上,马布里和哈德森也曾经多次对飙垃圾话。

  比赛中,主场不容再失的辽宁队率先打出良好开局,比分始终压着客队。虽然北京队在第三节打出了26比14的单节比分并领先进入第四节,但凭借第四节开始刘志轩、韩德君和郭艾伦的连续进球反击以及哈德森之后的连续不讲理进攻得手,辽宁队以108比94战胜北京队,大比分扳成1比1。

  全场比赛,哈德森砍下了41分,而辽宁队35投15中的三分球也成为获胜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42993.shtml report 657 背水一战,辽宁队三军用命主将对决,哈德森狂砍41分郭艾伦突破上篮本报讯C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昨晚继续在辽宁队主场进行,背水一战的辽宁队三军用命,最终以108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