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染红裁判遭质疑 多一人作战切尔西仍遭淘汰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1打10,蓝军主场仍遭淘汰

  切尔西魂断蓝桥

  皮球越过门将

  这个夜晚属于大巴黎,虽然主将伊布上半场便被罚下场,不过在90分钟和加时赛两度落后的险境中扳平比分,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昂首挺进欧冠八强。

  红牌、故人进球、绝境中逆转,这场欧冠大战集中了足球的所有戏码,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真可谓足坛神剧情。最终,在斯坦福桥,巴黎圣日耳曼成功复仇。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大巴黎曾被切尔西淘汰出局,当时的总比分也是3比3,大巴黎因为客场进球少而饮恨斯坦福桥。

  染红 裁判“瞎”判伊布红牌

  争议一幕出现在第31分钟,伊布前场铲抢稍慢令率先捅出皮球的奥斯卡倒地。回放显示,,瑞典人及时收脚,但巴西人倒地动作略显夸张,除了门将库尔图瓦和倒地的奥斯卡之外,其他9名切尔西球员都火速上前“围攻”主裁,向库伊佩斯施加压力。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伊布罚下,莫塔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

  但舆论一致认为,瑞典神塔根本不应染红!而切尔西球员影响主裁决定的行为,受到了非议。利物浦名宿马克·劳伦森在解说中表示:“老实说我真以为他的腿已经断了呢,奥斯卡该得一尊‘奥斯卡’!”

  顽强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少一人作战的巴黎队反而越战越勇。第58分钟,他们错失良机,帕斯托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卡瓦尼禁区左侧轻巧晃过库尔图瓦后射空门,但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远角。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联手奉献进球。切尔西第81分钟打破僵局,特里角球混战中头球回摆,迭戈·科斯塔10码处凌空抽射踢歪,卡希尔抽射入网。巴黎第86分钟扳平比分,拉维奇开出角球,路易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

  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进入加时赛。第95分钟,席尔瓦禁区内和祖玛争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扎尔操刀主罚命中,切尔西2比1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第114分钟,莫塔左侧角球传中,席尔瓦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扳成2比2平,总分3比3,巴黎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切尔西晋级八强。

  奖金 大巴黎每人25万欧元

  赛前,穆里尼奥还在打心理战,暗讽巴黎队比赛踢得太脏。“他们比英乙队还狠!”但事实上比赛中切尔西“狡猾”地多一人作战,却仍然败下阵来。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切尔西15次攻门,巴黎则有12次攻门,双方各有6次射正,各自打进2球。巴黎控球率达到51%,稍稍优于切尔西。总体而言场面维持均势,平局结果合理。穆里尼奥赛后心服口服:“表现更好的球队晋级,我们接受这个结果。”

  为了鼓舞士气,不差钱的巴黎开出重奖,每名球员将获得25万欧元的奖励。如果能夺冠,每名球员还会有100万欧元的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43415.shtml report 2110 11打10,蓝军主场仍遭淘汰切尔西魂断蓝桥皮球越过门将这个夜晚属于大巴黎,虽然主将伊布上半场便被罚下场,不过在90分钟和加时赛两度落后的险境中扳平比分,巴黎圣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