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致命三分完成救赎 伦纳德丢罚球重温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骑士加时胜马刺 欧文詹姆斯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3日,詹姆斯迎来了自己生涯最大的对手马刺,无论是骑士詹姆斯还是热火詹姆斯马刺都曾给他带来过重创,也带来了成长。本场比赛詹姆斯先是低迷被锁死,最终完成救赎砍下31分5篮板7助攻,加时赛命中致命三分,而伦纳德高开低走罚丢了常规赛最重要的罚球拿下24分9篮板7助攻,最终骑士以128-125加时战胜了马刺。

  虽然伦纳德上来就一个中投给骑士一个下马威,不过随后詹姆斯就接传球上演了一次平筐的战斧劈扣,气势如虹。应该说对应着自己的防守克星伦纳德,詹姆斯不管是传球内线还是投篮都做的还算不错,首节4分钟詹姆斯再次上演飞扣,他飞跃妖刀吉诺比利双手暴扣得手。

  应该说马刺对詹姆斯的防守是最到位的,第二节詹皇的一次突破甚至被斯普利特直接拍在面颊上痛苦倒地,而此前伦纳德差点抢断詹姆斯。有意思的是回头伦纳德就迎扣了汤普森一个。第二节刚开始成了伦纳德和詹姆斯的对抗,詹姆斯回敬一个,伦纳德回头就单挑詹姆斯,甚至是在低位强吃詹姆斯,而詹姆斯刚想找面子单挑伦纳德就被防守成了一个三不沾。半场伦纳德14+3+3力压詹姆斯13+2+3。

  下半场刚开始詹姆斯就因为伦纳德的纠缠犯规,随后在一对一当中再次受迫于伦纳德防守,先是跪倒在地随后几乎运球出界,连滚带爬有点狼狈。这让人想起常规赛第一次交手詹姆斯面对伦纳德的15分和35.3%的命中率。不过第三节詹姆斯一次追身封盖邓肯算是找回了面子。不过回头伦纳德又是一通进攻打停了骑士。

  末节詹姆斯终于找到了点感觉,在末节9分钟投中三分之后将比分迫近到了4分。不过詹姆斯进攻随后再次陷入疲软并且失控,在末节3分钟甚至吃了一次T。不过伦纳德最后时刻两罚不中给了骑士机会,欧文的三分也让这一切看起来像是13年总决赛的复制,当时也是伦纳德罚球不中给了雷阿伦机会。而詹姆斯终于在加时赛找到了救赎的机会,他在加时命中两个三分,其中加时赛最后32秒的三分球锁定了胜局。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44527.shtml report 2720 骑士加时胜马刺欧文詹姆斯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5年3月13日,詹姆斯迎来了自己生涯最大的对手马刺,无论是骑士詹姆斯还是热火詹姆斯马刺都曾给他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