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安蒂奇盼留老鹰 奥尼尔入魔术名人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奥尼尔入选魔术名人堂

  奥兰多魔术队今日正式宣布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将进入球队的名人堂,魔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对阵活塞时举办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是第三位获得该殊荣的人,前两位分别是魔术的联合创始人帕特-威廉姆斯和尼克-安德森。魔术在1992年选秀大会上,奥尼尔以状元身份加盟,在为魔术效力的四年间,奥尼尔场均可以贡献27.2分、12.5个篮板和2.8次盖帽,而他也连续四年入选全明星和年度最佳阵容。

  巴隆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据RealGM报道,联盟消息源称,太阳内线厄尔-巴隆已经与球队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巴隆在3月4日与太阳签下了第二份十天合同,目前这份合同已经到期。本赛季,巴隆为太阳出场8次,场均可以得到1.1分和0.8个篮板。

  沃克续签热火至赛季末

  据HoopsHype报道,消息源表示,迈阿密热火将续签亨利-沃克,其中包括赛季剩余比赛以及2015-16赛季。目前尚不清楚沃克下赛季的合同。沃克第二份10天短合同在今天到期。本赛季在热火效力的10场比赛,沃克场均可以拿到8.5分、3.4个篮板和1次助攻。

  绿军主场伤人者已被抓获

  据美联社报道,昨天在凯尔特人主场球迷冲突中一位伤人者已经被警方抓获。据悉,波士顿布伦特里地区当局警方表示,这位名叫布兰登-琼斯的嫌疑人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被抓,警方透露他将由于暴力殴打而被起诉。琼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第一次接受传讯。另外,被刺伤的球迷没有生命危险。

  火箭老板欲出售其海滨别墅

  《洛杉矶时报》报道,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欲卖掉他一栋位于拉荷亚(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海滨别墅。这栋三层别墅,拥有2个厨房、1个活动室、3个卧室和7个卫生间,总面积为860平方米。这栋别墅的标价为1590万美元,在2005年的时候,它的成交价为1500万美元。

  悍将安蒂奇盼能留守老鹰

  亚特兰大老鹰队内线悍将佩罗-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今夏与老鹰队续约,继续留在这里。“我爱这个城市,我喜欢这里的人们,这里的一切,我能来到这非常开心,这里的教练体系和欧洲相似,他们能理解球员,你很难再找到这样的球队了。”安蒂奇说道。本赛季,安蒂奇表现有些挣扎,场均可以贡献5.4分2.9篮板。本赛季,安蒂奇场均可以贡献5.4分和2.9个篮板。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50897.shtml report 1685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奥尼尔入选魔术名人堂奥兰多魔术队今日正式宣布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将进入球队的名人堂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