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客场对阵华夏幸福队 北理工出发客场战豪门

来源:法制晚报

  北理工新赛季中甲从客战开始,首场将挑战中甲“豪门”。

  明天,2015赛季中甲联赛将拉开战幕,北理工首战将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球队昨天已经兵发秦皇岛。

  华夏幸福队为备战新赛季大肆招兵买马,投入在中甲球队中算是大手笔,首战将要面对这支强敌,对于北理工来讲是个不小的考验。

  “我们冬训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准备,经过土耳其拉练,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对手投入比较大,人员出现了一定变更。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我们又是客场作战,困难肯定是相当大的,我们还是要打出自己的风貌和水平,争取把第一场比赛打好。”北理工主帅袁微说。

  昨天,北理工完成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后半段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练习。袁微表示,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北理工在运动战中可能不会得到太多机会,“希望能够在定位球上有所突破。”

  “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在球场上随机应变。客场作战,首先是把防守做好,只有不丢球才能争取拿分。”袁微表示,在多支中甲球队加大投入、志在冲超的背景下,北理工还是希望能够在中甲站稳脚跟,希望能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一个好的名次。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5-03/13/content_542150.htm report 737 北理工新赛季中甲从客战开始,首场将挑战中甲“豪门”。明天,2015赛季中甲联赛将拉开战幕,北理工首战将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球队昨天已经兵发秦皇岛。华夏幸福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