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保罗大战朗多 快船盼21年来首次横扫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快船(42-23)vs小牛(41-25)(08:30)

  快船明日将客场挑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快船以大比分2-0领先小牛,如果快船在明日按的比赛中获胜,这将是他们21年来首次赛季横扫小牛。自从1993-94赛季之后,快船就没有在赛季中横扫过小牛。

  格里芬将在近日的比赛中复出,这对于快船来说是最好的消息。在格里芬缺席过去14场比赛中,保罗场均可以送出12.4次助攻,带领快船取得了9胜5负的战绩。目前快船以42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位,但他们仅仅领先第六位的马刺1.5个胜场,落后第四位的火箭1.0个胜场,因此快船需要拿下更多的胜利来提升自己的战绩。

  毫无疑问,保罗是这支球队的灵魂,明日对阵小牛,球队仍需要保罗能够提供更多的帮助。过去6次对阵小牛,保罗场均可以贡献23.7分,本赛季前2次交手,保罗场均送出了13次助攻。

  尽管球队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仍将继续缺席比赛,但过去几场比赛,雷迪克却给予保罗足够的支持,过去4场比赛中有三场他的得分都超过了25分。对阵小牛,球队仍需要雷迪克的出色发挥。

  反观小牛,球队近况不佳,在过去7场比赛中,球队输掉了其中5场。毫无疑问,攻防两端的糟糕表现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过去7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91.6分,而牛过去6场比赛让对手的场均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7%。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在得到拉简-朗多的交易后并没有起到作用,在朗多参加的31场比赛里,小牛只有18胜13负的战绩。TNT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在直言称,朗多并没有给小牛带来帮助。

  “朗多可以帮助泰森-钱德勒,钱德勒是很出色的,也能帮助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因为他们是终结者。但是德克和蒙塔-埃利斯,他们是需要持球的,所以朗多的交易没有起作用。”巴克利说道 。明日面对快船,面对保罗,朗多需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森林狼(14-49)vs雷霆(35-29)(08:00)

  雷霆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雷霆以大比分2-0领先森林狼。

  在上一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没能延续近期强势的表现,手感不佳,失误连连,最终雷霆主场不敌快船连胜终结,排名也跌出西部前八。更为要命的是,联盟对昨天威少在同快船比赛中出现的一个假摔行为给予了警告,威少的假摔行为发生在第3节最后时刻,当时他想利用保罗的防守骗犯规。明日对阵森林狼,球队需要威少能够重新找回状态,力争重新返回西部前八的位置。在过去10场比赛中,威少场均可以得到33.2分、11.1次助攻和10.7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已经连续17场比赛得分破百,是球队自从1994-95赛季连续19场破百之后的最长纪录。但雷霆也连续7场比赛失分达到100分,这也是球队自从2009年2月份连续8场失分破百之后的最长纪录。过去7场比赛,雷霆输掉了其中4场,场均失分也达到111.9分。不过面对森林狼,雷霆还是有足够的信心,因为自从2008年11月29日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让森林狼在俄城赢得比赛,已经连续在主场10次击败森林狼。

  勇士vs掘金(09:00)

  老鹰vs太阳(10:00)

  活塞vs开拓者(10:00)

  国王vs76人(07:00)

  公牛vs黄蜂(07:00)

  魔术vs凯尔特人(07:30)

  热火vs猛龙(07: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53642.shtml report 2307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快船(42-23)vs小牛(41-25)(08:30)快船明日将客场挑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