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于组织2015年国家女篮第二期集训选拔的通知

来源:篮协官网
  篮球字〔2015〕178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5年8月29日-9月5日在中国武汉举行的第26届亚洲女篮锦标赛,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3月21日开始组织国家女篮进行第二次集训选拔。现将有关名单公示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领队:薛云飞(篮球中心)

  主教练:汤姆·马赫(澳大利亚)

  教练员:许利民(北京),郑薇(广东),米歇尔、罗宾(澳大利亚),陈楠(八一),苗立杰(沈部)

  队医:杜文亮(国字号队伍医疗组组长),刘长江(总局体育医院)

  训练员:李俊(四川)

  翻译:付瑞(篮球中心),宋厚禄(南部)

  科研:洪平(总局体科所)

  运动员:

  邵婷、张帆、周宏华、高颂(北京),程凤(辽宁),杨衡瑜(山东),纪妍妍、张家赫、刘佳岑(黑龙江),杨力维、黄思静(广东),陈晓佳、金维娜(江苏),黄红玭(山西),露雯、孙梦然(八一),李梦(沈部)

  二、集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到时间:所有教练员、队员请于3月21日15: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训练局北公寓报到,联系人:付瑞,电话15201161213。

  (二)参加联赛预选赛附加赛的队员,在附加赛结束后3月24上午到上述地点报到。

  (三)参加集训的人员请于3月18日前将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报到时所乘航班号传至free860604@163.com邮箱,由中心统一预订机票。

  三、经费及其他

  (一)集训期间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往返交通费、食宿等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二)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

  (三)篮球中心负担集训期间所有集训人员除其所在单位负担的社保、医保以外的伤病医疗保险费用。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5年 3月12日

  (篮球中心联系人:张广龙,电话:010-51696014)

  抄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盈方公司、耐克公司
sports.sohu.com false 篮协官网 https://cba.gov.cn/show.aspx?id=13554&cid=43 report 1355 篮球字〔2015〕178号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为备战2015年8月29日-9月5日在中国武汉举行的第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