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玩魔术“刺杀”叶一茜 摔跤遭小孩秒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田亮参加摔跤比赛。
田亮参加摔跤比赛。

叶一茜田亮挑战“贯通魔术”。

  叶一茜田亮挑战“贯通魔术”。

  中新网3月13日电 展现奥林匹克精神的“一路上有你”杯夫妻协作双人赛,将在3月14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于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盛大开启。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夫妻将面对速食披萨、软功比赛、魔术表演 、摔跤比赛四项特色比赛,各具特点的三对夫妻为赢得比赛使出浑身解数。

  奇幻魔术与挑战 田亮大方献香吻

  作为本期节目中最为精彩的环节,魔术秀环节中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夫妻将分别挑战“身体分离”、“贯通魔术”、“空中悬浮”三项魔术。 面对超高难度的魔术秀,三对明星夫妻的表现各有各的精彩,袁咏仪身体大错位,叶一茜藏在魔术箱中被“万剑穿身”,何洁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高空悬浮”。带入感十足的表现力仍得到了专业魔术师的肯定,“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避免可能发生的危险,贴心的田亮主动要求代替叶一茜进入狭小的魔术箱,却无奈发现腿太长完全钻不进小箱子,只得选择放弃。但为了给予老婆足够的安全感,浪漫的田亮大方送上香吻,两人的恩爱甜蜜也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老公摔跤遭秒杀 袁咏仪河东狮吼吓瘫张智霖

  摔跤比赛中,面对平均年龄只有13岁的摔跤选手们,三位老公张智霖、田亮、赫子铭需与对方抓住彼此的腰带进行力量较量,膝盖以上部分最先着地的一方失败。面对比自己小很多的对手,三位老公直呼:“这是一场堵上尊严的比赛”。三位妻子则亲自上阵为老公挑选“最柔弱”的对手,并采取各自不同的助阵策略。值得一提的是,袁咏仪经典的“河东狮吼”并没有吓到小摔跤手,却将老公张智霖吓至瘫软到地上。

  三位老公虽在身高与年龄上占据优势,却仍在短时间内被小摔跤手打败。尤其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刚刚登场便被对手秒杀。大失自信的三位老公以此要求节目组将比赛的赛制由一局定胜负改为三局两胜。

  经过4轮比赛取得最终胜利的夫妇是哪对?吃货夫妻赫子铭何洁能否取得速食披萨的胜利?三对夫妻能否顺利完成魔术秀?强制更改赛制的奥运冠军田亮能否在摔跤比赛中扳回一城?欲知更多精彩,尽请关注本周六晚21点10分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13/7126836.shtml report 1560 田亮参加摔跤比赛。叶一茜田亮挑战“贯通魔术”。中新网3月13日电展现奥林匹克精神的“一路上有你”杯夫妻协作双人赛,将在3月14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于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田亮玩魔术“刺杀”叶一茜 摔跤遭小孩秒杀(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