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高尔夫博览会 > 2015年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高尔夫球年度盛会开启 高博会对话产业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一场专业的展会从来不缺少关注,更何况它的主题是颇具话题性的高尔夫运动。2015年3月13日,备受业内瞩目的中国高博会系列展会(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中国高尔夫产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唯一一个涵盖整个高尔夫行业链的专业交易与采购盛会,本次高博会吸引了500多个品牌参展,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竞相登场,让参观者目不暇接,各种新鲜热辣的高尔夫资讯,持续引领高球发展最新风尚。

  据了解,作为高尔夫行业年度盛事之一,2015中国高博会一如既往地获得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国PGA、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等国内外各大专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本次盛会,宣传和推广高尔夫也成为重要主题之一。除了众多高尔夫新品精品如约和观众见面外,高博会为高尔夫爱好者设置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吸引了众多高球粉丝和专业人士的热情参与。在主办方看来,处于话题中心的高尔夫运动,正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回归大众,让所有喜欢它的人充满期待。

  汇聚行业管理精英,教育论坛聚焦球场节水专题

  旨在传播最新行业知识、化解球场运营难题的高博会教育论坛,吸引了包括球场总经理,球场管理人及草坪经理在内的众多业内人士热情参与。到场的高尔夫专业人士,与主办方邀请的七位业内顶级专家讲团直面交流,共同探讨高尔夫行业运营之道。特别在高博会开幕当天,关于高尔夫球场生态养护与节水专题,受到了众多与会者的一致关注。目前我国高尔夫产业遭遇政策冷风,球场洗牌速度加剧,如何在行业中逆流而上,兼顾环境、政策与球场品质,球场节水与生态环保是始终无法回避的话题,而教育论坛也会给出最有价值的答案。

  探寻行业转型之道,高博会搭建运营高峰论坛

  不只是高尔夫球场管理者,所有参与高尔夫行业的决策者、展商也会通过高峰运营论坛找到交流和提升的机遇。政策高压,是中国高尔夫经营者们无法回避底线,哪些好的方法和思路能够助力国内高球产业走向良性循环发展之路,又有哪些理念需要升级更新,众多资深业界人士,会利用高峰运营论坛的机会直击中国高尔夫行业现状,并携手并肩,共同探寻解决之道。

  高端峰会持续发力,打造独特高尔夫风景

  当然,对于高尔夫业内来说,高博会的精彩远不止此。华北首届教练教学峰会,让众多高尔夫教练和培训机构收获了球技和教学艺术二次提升的机会。最具科技含量的TPI培训首次登陆高博会,让高尔夫教练、专业球员见识了科技统领下的高尔夫魅力。第二届高尔夫大讲堂也于当天激情发声,由最强讲师团来帮助业内人士破解迷局,启迪智慧,众多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形成合力,共同解读高球行业转型等深刻命题,并以一系列关乎可持续发展的观点,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真正朝大众化、绿色化前行。

  全家体验亲子嘉年华,趣味活动见证宝贝成长历程

  高尔夫独特的运动气质,让所有家庭都趋之若鹜,培养高球幼苗,把最好的兴趣爱好延续给下一代,也成为高尔夫爱好者的家庭必修课。在高博会现场,最让人开心的莫过于众多小朋友的积极参与了。高博会为亲子家庭特别开设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满足了父母子女共同体验高尔夫运动快乐的愿望,果岭区推杆体验、试打区挥杆教学、高球课堂、现场寻宝、留影分享,五站趣味活动小宝贝们可任性参加。现场孩子们的叫喊声、欢笑声,家长的叮嘱声,让整个活动区域充满天真与童趣。家长和子女一起闯关各种趣味活动,更能亲自见证宝贝的成长过程,收获满满的亲情。

  和PGA教练做朋友,高球公开课免费开讲

  高博会除了有大牌展品亮相,更要有大牌明星现场助阵,在展会开幕当天,五位PGA金牌教练携带各自看家本领空降现场,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反响热烈,免费舞台教学区盛况空前。据了解,本次PGA教练免费教学活动,七大教练联袂授课,会为观众带来了最系统最易上手的高球启蒙公开课,高尔夫球迷不仅可现场观摩专业击球方法、推杆技巧、高球常识、球场礼仪等教学表演,还可亲自上台与心中的偶像贴面交流。这样零距离对话的机会,让球迷的球技得到了系统提升,更重要的是,也加深了他们对高尔夫文化和精神更深层次的理解。

  球迷身边的高尔夫盛宴,品牌特卖试打样样俱全

  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能收获一些展品装备自己,才是观展的终级目标。在高球品牌专卖区,低价低折扣让众多狂热买家开启扫货模式,一站式选购全球高球精品变得简单方便。专业的试打通道前,众多高尔夫顶尖品牌一字排开,让现场观众免费试打任性挥杆,抓紧时间来一场欢畅的竞技活动,畅享最逼真的高尔夫模拟体验。丰富多彩的高球盛宴,让现场球迷幸福无比。

  虽然只是展会第一天,但现场缤纷的展品和爆棚的人气,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大家,中国高博会及高尔夫运动仍然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观众只有在如此规模庞大的高球展上,才能真正触摸高尔夫时尚潮流,未来两天,还会有更大惊喜等待观众现场开启。关注高博会官方微信公号(chinagolfshow),或直接访问2015中国高博会官方网站:www.chinagolfshow.com,29场现场活动和24场高端会议打造的独特高尔夫风景,总有一个内容适合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60002.shtml report 2327 一场专业的展会从来不缺少关注,更何况它的主题是颇具话题性的高尔夫运动。2015年3月13日,备受业内瞩目的中国高博会系列展会(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中国高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