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梦被换!武杨战世乒赛单打 先打“欧冠”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昨天是苏州世乒赛最后报名截止的日期,据央视随队记者李武军老师的消息,中国女队在最后时刻决定由武杨取代陈梦,出战单打比赛,其余五人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朱雨玲、木子不变。今天武杨已经飞赴奥地利,代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俱乐部队参加欧洲冠军杯比赛,为世锦赛热身。

  除了参加单打,武杨还将和梁靖崑参加混双的角逐,无缘单打的陈梦,也将和一名法国选手参加混双的角逐。

  国乒为何在最后一刻决定换人?原来,在本月4日,中国女乒内部进行了第三次苏州世乒赛的选拔,参赛者为丁宁、朱雨玲、陈梦和武杨,结果武杨夺冠,丁宁获得亚军。按照规定冠军武杨自动获得单打席位。其余三人则有全队就其信任度进行投票,结果丁宁、朱雨玲胜出。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在开赛前一周,各协会的参赛名单还可以进行最后的微调。但必须是出现重大伤病,而且医院出具相应的证明。

  能够在最后时刻搭上世乒赛单打的末班车,武杨非常高兴。在前两届世乒赛单打比赛中,武杨均止步八强。本届苏州世乒赛,武杨希望自己能够夺取奖牌。

  今天凌晨,武杨已经前往奥地利林茨,她将代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俱乐部队,参加在哪里进行的欧洲冠军杯赛,这也算是武杨提前为苏州世乒赛进行的热身了。

  附中国女乒苏州世锦赛名单: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木子

  女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泰国选手

  混双:许昕/韩国选手、陈梦/法国选手、梁靖崑/武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62044.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昨天是苏州世乒赛最后报名截止的日期,据央视随队记者李武军老师的消息,中国女队在最后时刻决定由武杨取代陈梦,出战单打比赛,其余五人李晓霞、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