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塔尔德利前队友夏季入鲁能 世俱杯曾绝杀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联赛第二轮迎战辽宁宏运,此前因家庭原因拒绝上场的蒙蒂略随鲁能远征并替补出场。这场闹剧暂时以阿根廷人的归队而告终,但在夏季转会窗口,仍不可排除蒙蒂略走人的可能性。据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当地的媒体透露,鲁能目前已瞄上了米内罗竞技的前锋卢安,该球员夏季可能加盟鲁能。而透露此消息的,正是近几年操办多笔鲁能转会的华裔经纪人李誉鸿。一旦蒙蒂略离开,卢安可能成为阿根廷人的替代者。

  据李誉鸿透露(巴西名约瑟夫-李),其实鲁能早在完成塔尔德利转会的同时,就想一起打包卢安,“鲁能原打算在购入塔尔德利的同时,也买进卢安。当时,转会邀请已经传给球员,但球队在已经失去塔尔德利的情况下,不想再失去卢安。他们最终拒绝了这笔邀请。”据李誉鸿透露,当初这笔买卖之所以没有谈成,还与当时转会窗即将关闭有关。待新的转会窗口于6月开启后,鲁能可能将继续向卢安发出邀请。

  此前,就卢安个人而言,他的确没有“挪窝”的意愿。其个人的经纪人贝托也曾公开表示,其麾下球员目前在米内罗竞技很开心,将一直待到合约结束。但近期,卢安在米内罗竞技的近况变得严峻起来,尤其是遭遇球迷的嘘声和谩骂后,其已经在思考离开球队。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他表示已与家人商讨转会一事,“我已经多次与家人商讨(离开米内罗竞技),我合约明年结束,现在,我不得不更多考虑我的家庭。”该球员坦言,球迷们的不公正待遇,令其十分灰心,“我是在肋骨断裂且手臂脱臼的情况下征战的,我认为,大家对此知之甚少。要知道,球员的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这些年,我一直在为俱乐部考虑。我曾带着膝伤随队参加世俱杯,为此,不得不在2014年初接受手术。在那之后,我曾接到过一个伤病报告,说我可能不能再踢球了,因为当时的伤势十分严峻。”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卢安在带伤随米内罗竞技征战世俱杯时,就曾三四名决赛中绝杀广州恒大。当时,《环球体育》就曾披露,其会随库卡加盟山东鲁能。在“公鸡”效力期间,卢安与塔尔德利是搭档兼好友。巴媒分析称,卢安近期的表态与塔尔德利当初转会前如出一辙。以此来看,这位米内罗竞技球员很有可能步前队友后尘,加盟山东鲁能。(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62270.shtml report 1586  联赛第二轮迎战辽宁宏运,此前因家庭原因拒绝上场的蒙蒂略随鲁能远征并替补出场。这场闹剧暂时以阿根廷人的归队而告终,但在夏季转会窗口,仍不可排除蒙蒂略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