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诺助攻恩里克破僵局 富力0-1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19时35分,2015中超次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以1-0领先,第31分钟恩里克打破僵局,

  首轮比赛里,富力和申花皆如愿取得三分。其中富力客场2-1力克绿城,申花则在德比战里以6-2大胜申鑫。这两支球队皆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本赛季也皆被认为具备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实力。此番两队再度遭遇,能够打出何种水平无疑引人注目。富力将在下周中的亚冠,主场同韩国城南FC队过招,连续面对强敌,对富力来说也是一个颇为严峻的考验。

  第4分钟吕征输送右路传中制造威胁,恩里克头球摆渡,但却没有队友及时跟上。第5分钟张耀坤输送长传球,邱盛炯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7分钟姜至鹏左路突破,传中球时被苏祖将球解围。第8分钟米歇尔输送直塞,哈默德拿球后杀入禁区,李建滨及时回防将威胁化解。第9分钟朴钟佑输送直塞球,哈默德得球后禁区内打门偏出。第13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希尔门前扫射将球打偏。

  第18分钟恩里克巧妙过人杀入禁区,随后他选择传中,金洋洋将球及时解围。第25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朴钟佑操刀主罚直接打门,邱盛炯直接将球得到。第27分钟邱盛炯输送长传球,卡希尔停球时被主裁吹罚手球犯规。第29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朴钟佑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中邱盛炯扑救阿隆脚下球,随后阿隆摔倒。主裁吹罚阿隆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

  第31分钟曹赟定中场长传,莫雷诺左路突破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恩里克轻松将球打入空门,这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4粒入球,申花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米歇尔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42分钟哈默德前插却被吹罚越位在先。第45分钟曹赟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申花1-0领先。

  广州富力(4-4-2):27-刘殿座;4-金洋洋、5-张耀坤、11-姜至鹏、20-唐淼; 8-朴钟佑、23-卢琳、7-姜宁、10-米歇尔;9-哈默德、25-阿隆

  上海申花(4-4-2):22-邱盛炯;3-李建滨、8-张璐、13-苏祖、23-柏佳骏;10-莫雷诺、11-吕征、20-王赟、28-曹赟定;12-恩里克、17-卡希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66933.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3月13日19时35分,2015中超次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以1-0领先,第31分钟恩里克打破僵局,首轮比赛里,富力和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