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市长:鼓励人们参加体育运动是他政治信仰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市长约翰逊日前说,鼓励人们参加体育运动是他的政治信仰,他希望将伦敦打造成世界上最热爱体育运动的城市,希望每个伦敦居民都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约翰逊说:“我的政治信仰是,如果人们能参与体育锻炼,不管他们做得如何糟糕和笨拙,他们在心理、情绪和知识方面都能获益良多。对社会来说,这是很简单的但也是非常重要的投资。”

  他还说:“我认为,体育应该成为儿童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应该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我在其中担任什么角色,我始终都坚信这一点。”

  约翰逊是在12日参加伦敦体育理事会的成立仪式上说这番话的,作为一个非盈利机构,伦敦体育理事会的目的是充分利用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遗产,在2020年前鼓励100万居民参加体育活动,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伦敦和有关机构每年将联合为该组织投资550万英镑(约合820万美元)。

  这位伦敦市长同时宣布,在未来12个月内,他还将为伦敦的“体育遗产项目”追加100万英镑的投资,以便进一步推动他的“运动之城计划”。

  “体育遗产项目”于2009年由伦敦市政府负责体育的官员霍伊主导设立,投资2250万英镑,以鼓励全伦敦的市民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据统计,至今该项目已吸引了40多万人参加体育活动,培训了13000多名教练,建设了100多处体育场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69203.shtml report 622 新华社伦敦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市长约翰逊日前说,鼓励人们参加体育运动是他的政治信仰,他希望将伦敦打造成世界上最热爱体育运动的城市,希望每个伦敦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