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库里蝉联榜首詹皇第2 哈登降至NO.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蝉联榜首,詹姆斯排在第2位,哈登下降1位来到NO.3。除此之外,阿尔德里奇升至第5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即使是精英投手也会有起伏。本周早期的两场球,库里对阵太阳队24投14中(三分球13投7中)拿下36分6篮板5助攻4抢断。之后面对活塞队,库里15投4中得到9分,其中三分球7投仅1中,这是库里自去年11月22日以来,首次单场得分没有上双。对年轻的库里来说,当他投篮不准时,需要更全面的方式去统治比赛。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2位

  在圣安东尼奥,莱纳德逼出了最强的詹姆斯。1月16日至今,骑士队23胜5负的战绩联盟最佳,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詹姆斯的优异表现。如今的骑士队运转流畅,欧文变身超强得分手。肯定的是,骑士队的开局和结尾都由一人书写--勒布朗-詹姆斯。

  3、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输给开拓者队和爵士队,哈登和火箭队都不在最佳状态。下周一客战快船队,哈登需要复苏。如今对手对哈登的看防越来越严密,好消息是德怀特-霍华德即将回归。对哈登来说,他希望届时“魔兽”能以最佳状态回归。因为,哈登需要霍华德为他分担压力。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4位

  不敌快船队一役,威少拿下24分10失误9篮板7助攻。自全明星周末后,威少展现出惊人状态,最近10场球场均有33.3分11助攻10.1篮板入账。威少的神勇并没有转化为胜利,雷霆队仍在为季后赛资格努力奋斗。好消息是,凯文-杜兰特将在未来两周的某个时间点回到首发阵容。

  5、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上周第6位

  阿德似乎总能在重要场次打出最佳表现。对阵小牛队得到17分12篮板,面对快船队拿下29分9篮板,与火箭队一役贡献26分14篮板。阿德仍是联盟效率最高的大个子之一,要知道他场均罚球次数仅为5.1次。需要指出的是,阿德和达米安-利拉德在挡拆方面配合默契。

  排在榜单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杰夫-蒂格(老鹰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保罗-加索尔(公牛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阿尔-霍福德(老鹰队)、凯里-欧文(骑士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以及蒂姆-邓肯(马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76038.shtml report 2059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蝉联榜首,詹姆斯排在第2位,哈登下降1位来到NO.3。除此之外,阿尔德里奇升至第5位。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