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客场恶战2铁卫停赛 内马尔迎生涯300场大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伊普鲁亚球场挑战升班马埃瓦尔。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仅交手过1次,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巴萨主场3-0完胜,哈维内马尔梅西各入1球。目前巴萨以62分的成绩排名西甲榜首,埃瓦尔则仅积27分排名第14位。而在下轮联赛,巴萨将主场迎战皇马,这场国家德比的结果可能会对本赛季西甲联赛的争冠形势产生决定性影响,而巴萨此轮必须全取3分。不过红蓝军团已经斩获客场4连胜,而埃瓦尔则遭遇7连败,因此按照双方的实力和状态对比,巴萨爆冷输球的可能性不大。

  由于下周周中巴萨要出战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曼城的比赛,因此本轮联赛红蓝军团要早于在周中欧冠已经晋级的皇马出战。如果巴萨在客场全取3分,无疑会对近况不佳的皇马造成极大的压力。C罗和梅西目前都在联赛中打进30球,小跳蚤因为点球数少而力压CR7,重新夺回射手榜头名。2015年,梅西已经狂轰18球,一人的进球数与“BBC”三人持平,此役不排除梅西继续扩大在射手榜上优势,进一步甩开C罗的可能。

  而内马尔本场比赛如果出战,将会是巴西前锋俱乐部生涯第300场比赛,此前内马尔在桑托斯俱乐部出战225场比赛,打进136球,转会巴萨后,则出战73场比赛,打进41球,在299场俱乐部比赛中,内马尔已经打进209球。而即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又一座里程碑的比赛中,内马尔若能斩获进球则是非常完美的事情,而首回合交手,巴西前锋就曾经攻破了埃瓦尔的大门。

  在上轮联赛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阿尔维斯吃到红牌,阿尔巴则染黄,按照规定,巴西后卫直接停赛一轮,阿尔巴将因为累积5张黄牌无法出战,因此本场比赛巴萨两大边卫同时停赛,将会后防边路的防守造成极大的削弱。而马斯切拉诺目前吃到了4张黄牌,如果阿根廷人在此役再度染黄,将铁定无缘国家德比,届时对于巴萨来说,是个无法估量的损失。

  本场比赛,布拉沃将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皮克将与马蒂厄搭档中卫,蒙托亚和阿德里亚诺将出任左右边卫。中场方面,恩里克尝试安排拉基蒂奇客场一场后腰,哈维和拉菲尼亚有望首发出战。锋线上,停赛解禁的内马尔将重新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MSN”三叉戟。

  附:巴萨预测首发

  布拉沃/蒙托亚、皮克、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拉基蒂奇、哈维、拉菲尼亚/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79468.shtml report 2776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伊普鲁亚球场挑战升班马埃瓦尔。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