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有意张琳芃 广州恒大为其标价千万欧元

来源:现代金报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恒大球员张琳芃将转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在13日作出回应:中国球员是稀缺资源,低于1000万欧元不会考虑。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国际米兰目前队中的亚洲外援、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将在赛季末离队,国米因此将空出一个非欧盟外援名额,希望在夏季引进张琳芃作为替身。报道中还提到,张琳芃与恒大的合同将于2015年底到期,在合约即将到期的情况下,恒大也无法开出高额转会费。

  “张琳芃与俱乐部的合同2017年底才到期,并非2015年底。”康冰对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予以否认,“球队今年目标是重夺亚冠冠军,蝉联中超五连冠,张琳芃是球队绝对主力,非常重要,暂不会考虑张琳芃转会。”

  对于究竟多少转会费才能打动恒大俱乐部考虑放走这位25岁的后卫,康冰认为,中国球员属于“稀缺资源”,低于1000万不会考虑。“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属于稀缺资源,估值又偏低,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看除非有1000万欧元转会费,我们才会考虑,低于1000万欧元,现阶段还是算了吧。”他说。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3/14/content_280470.htm?div=-1 report 1128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恒大球员张琳芃将转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在13日作出回应:中国球员是稀缺资源,低于1000万欧元不会考虑。意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