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失态!对喷红军两名宿 英超争冠显最大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英超争冠显最大短板 

  北京时间3月15日21时30分,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迎战本赛季大黑马南安普顿。由于周中欧冠赛事被巴黎圣日耳曼淘汰出局,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非常不爽,尤其是利物浦两大名宿卡拉格和索内斯在媒体前指责切尔西球员围攻裁判,当时这两位媒体人称切尔西球员缺乏对裁判的尊重,正是这次围攻导致伊布被红牌罚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罕见失态,可以用人身攻击来形容,以来讽刺卡拉格和索内斯,同时怒斥媒体是墙头草。“我不喜欢你们这些媒体人,都是一群墙头草,哪边刮风就往哪边倒。我不像你们,我始终相信我的球员,无论输赢,我都支持他们。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可能我们吃的东西也不一样,但实在难以想象卡拉格和索内斯怎么能说出那样的话,我估计他们是有病了。”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愤怒的炮轰利物浦两大名宿,“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品头论足,让我成为他们喜欢的那个样子,卡拉格退役很久了,他大概忘记了他踢球时候的样子,索内斯也退休很久了,他忘记了自己在本菲卡担任教练时候的样子了;但是,我对他可是非常了解。”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不忘体现自己的风度,称那场比赛结束后祝贺了巴黎圣日尔曼的教练和球员。

  随着欧冠出局,切尔西本赛季仅剩英超联赛一项赛事,穆里尼奥的球队可以全心争冠,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卫冕冠军5分。尽管争冠形势一片大好,但英国媒体还是谨慎的表示,曼城逆袭仍有机会,因为切尔西有大短板。《每日邮报》的一份统计显示,切尔西不会踢顺风球,本赛季有多达10次领先的情况下无法全取3分,最终的结果是7平3负,其中英超联赛有四场,全部1-1平局告终,为此切尔西损失了8个积分。若这些比赛领先优势均能够保持到最后,那就可以拥有13分的领先优势。

  最近一次领先无法取胜便是周中的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两度领先最终无奈出局;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数据显示,切尔西最惨痛的一场比赛是足总杯对阵布拉德福德的比赛,2-0领先的情况下遭低级别球会连追四球逆转!所以,接下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必须好好考虑如何踢顺风球,不然与曼城争冠真占不到什么优势。除了这个数据外,切尔西进入2015年以来胜率也不高,上半程28场比赛豪取21胜,仅1败;下半程切尔西15场比赛仅8胜,胜率刚过50%,且输掉2场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1073.shtml report 2120 切尔西英超争冠显最大短板北京时间3月15日21时30分,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迎战本赛季大黑马南安普顿。由于周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