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回京称脚踝无碍 不满对手防守使出铲球动作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首钢男篮昨天返回北京,备战明天与辽宁的总决赛第三战。这场比赛的门票在10分钟内被一抢而空,队员们都期待着重新与北京球迷见面,迫不及待在主场反击对手。

  昨天上午9点,北京队乘大巴从酒店出发前往沈阳,准备搭乘11点的航班回北京。助教王岚在机场和莫里斯一起观看录像,闵鹿蕾也过来指点了几句,随后他要求李根和吉喆也加入看录像的行列,探讨在进攻时的传递球问题。由于季后赛赛程紧密,闵鹿蕾平时经常利用在机场等飞机的时间来观看录像。

  在第二场比赛中,李根在裁判眼皮底下被辽宁球员踹了一脚,对方随即打出快攻,李根捂着脚踝在地上没有起来。昨天李根表示,还好自己没什么大碍,“连铲球动作都出来了,踢足球么。”虽然输了第二场,队员们并未受到影响,在两个客场取得1比1的结果,大家都认为可以接受。莫里斯表示,现在自己非常期待回到北京比赛,“到时会有1万8千名球迷来支持我们,我想念主场的气氛了。”

  回到北京之后,球队马不停蹄地赶到万事达中心训练,内容以投篮为主。明晚第三战将在这里打响,有近9万人预约门票,不到10分钟就抢购一空。3月16日上午10点,第五场的门票也将正式发售,球迷可以通过在线抢票和官方微信平台进行预约。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1675.shtml report 890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首钢男篮昨天返回北京,备战明天与辽宁的总决赛第三战。这场比赛的门票在10分钟内被一抢而空,队员们都期待着重新与北京球迷见面,迫不及待在主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