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强前瞻:尤文中场人荒 米兰战强敌能否保皮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3页 :佛罗伦萨 VS AC米兰

  佛罗伦萨 VS AC米兰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赴弗兰基客场挑战佛罗伦萨。

  历史战绩:米兰客场近8战不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9次交锋,红黑军团68胜41平40负优势明显。虽然在佛罗伦萨客场红黑军团以24胜21平29负的成绩落在下风,但AC米兰最近一次在客场不敌紫百合还是在2005/06赛季,此后AC米兰8次出征佛罗伦萨5胜3平保持不败。有意思的是上赛季两支球队均在客场取得胜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在圣西罗以1-1握手言和。

  近况:因扎吉危机继续

  AC米兰进入2015年后状态极差,前4轮联赛不胜创造自1941年以来红黑军团的新年最差开局,在意大利杯中也被拉齐奥淘汰,最近状态虽然稍有好转,连续4轮保持不败,但1胜3平的成绩并不足以让AC米兰走出低谷。上周主场被维罗纳逼平后一度传出因扎吉随时下课的消息,不过米兰最终没有向皮波挥下屠刀,加利亚尼甚至表示即使本轮不能击败佛罗伦萨,因扎吉也不会丢掉教鞭,球队的压力也许会因此而稍有减轻。

  佛罗伦萨本赛季开局不佳,此后状态迅速反弹,虽然上周末0-4不敌拉齐奥,终结8轮不败,但已经攀升至积分榜第5的位置。不过佛罗伦萨目前在意甲、意大利杯和欧联杯中三线作战,周中刚刚在欧联杯1/8决赛中主场与罗马战成1-1平,下周还要与罗马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这对球队的身心都难免造成巨大消耗。

  伤停:米兰伤兵满营

  佛罗伦萨方面塔塔鲁萨努、朱塞佩-罗西、贝纳尔德斯基、戈麦斯和皮萨罗等大将有伤,托莫维奇被停赛;AC米兰方面更有萨帕塔、德希利奥、艾尔-沙拉维、阿加齐、阿尔梅罗、马斯图尔、扎卡尔多、拉米、蒙托利沃和德容等大批伤号,波利还坐球监,因扎吉几乎没有调整的余地。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迭戈-洛佩斯;阿巴特,梅克斯,帕莱塔,安东内利;范金克尔,埃辛,博纳文图拉;本田圭佑;梅内,德斯特罗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1971.shtml report 6537 巴勒莫VS尤文图斯巴勒莫VS尤文图斯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赴巴尔贝拉客场挑战巴勒莫。历史战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