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媲美梅西锋煞蝉联英超月度最佳 3战4球灭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凯恩蝉联英超月最佳

  北京时间3月14日,英超官方公布2月份最佳,来自热刺的前锋凯恩蝉联月度最佳球员,上赛季获得英超年度最佳教练、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当选月度最佳教练。

  整个2月份,凯恩参加了三场英超联赛且三场比赛均有斩获,攻入四球:热刺在白鹿巷球场2-1击败宿敌阿森纳的比赛,凯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其中一球是终场前绝杀;此后热刺在安菲尔德球场2-3负于利物浦的比赛,凯恩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此后制造了第二次扳平比分的任意球;热刺在白鹿巷球场2-2战平西汉姆的比赛,凯恩攻入一球。据统计,凯恩是五大联赛仅次于梅西C罗,进球第三多的球员。英超官网指出,凯恩有望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个月获得月度最佳的球员。

  英超官网之所以这么说,其原因是凯恩在三月份表现也非常抢眼,在热刺客场2-1击败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英超联赛中,凯恩梅开二度!在拿到月度最佳奖杯后,凯恩非常激动,“我非常非常开心,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获得一次都不容易,况且还是连续两个月都获得这份荣誉。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我们2-1赢了,那两个进球,对于我、还是我的职业生涯,甚至俱乐部本身,都是有着特殊的意义。我希望创造历史,变得更加特别,这个月我也进了几个球,不过仍有很多比赛还需要我的进球。”

  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获得2月份最佳教练,他率领球队4战2胜2平不败,拿到8个积分,斯托克城也凭借着这一波不败成绩在积分榜上扶摇直上,摆脱降级区。在拿到月度最佳教练奖杯后,普利斯说,“我非常高兴和荣幸,自我来到俱乐部执教后,就一直让我感到宾至如归,无论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乃至球迷,都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不过我们需要做的更多,确保本赛季拿到更好的成绩。”(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2079.shtml report 2159 凯恩蝉联英超月最佳北京时间3月14日,英超官方公布2月份最佳,来自热刺的前锋凯恩蝉联月度最佳球员,上赛季获得英超年度最佳教练、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当选月度最佳教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