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无缘曼城两名将 高层无视恒大仍觊觎张琳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国米高层无视恒大仍觊觎张琳芃 

  近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频繁同曼城球员联系到一起,曼奇尼期待能够同亚亚-图雷再度共事,而意大利的《足球市场》则透露国米同约维蒂奇达成了加盟协议,然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否认了这样的消息,他透露蓝月亮的两名球员都会继续留在伊蒂哈德球场。另外,在右边后卫位置,国米的引援对象也脱颖而出,阿尔维斯和张琳芃将是蓝黑军团的重点目标。

  曼奇尼曾经执教过曼城,因此他对于蓝月亮的球员感兴趣也就非常容易让人理解,而佩莱格里尼则给国米球迷泼上了一盆冷水,“我不解曼奇尼为何总是对我手下的球员发出如此多的信息。约维蒂奇同曼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就同我也有合同一样。从今年开始,关于亚亚-图雷的转会一直有很多,也许每一家俱乐部都希望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不过他的确有合同在身,他在这里非常的开心,并且会继续留在曼城踢球。”

  从佩莱格里尼的表态来看,国际米兰很难在今年夏天挖到约维蒂奇和图雷,而两人都有合同在身,身价也不便宜,按照如今国际米兰的财力,他们想要挖角的确非常容易,而一些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倒是不错的选择。

  来自《全市场》援引《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后卫阿尔维斯是国际米兰的一个重要目标,对于这一点,阿尔维斯的前妻兼经纪人也进行了确认。阿尔维斯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虽然媒体透露他同巴黎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达到9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阿尔维斯本人对此进行了驳斥,对于国米而言,如果可以签下阿尔维斯,他们无需支付任何的转会费,这将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除了阿尔维斯外,效力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张琳芃依然是国米的重要目标,《全市场》透露,尽管恒大方面不愿意出售张琳芃,不过国际米兰仍然不死心,俱乐部主席托希尔也力求推动这么一笔交易。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2619.shtml report 2198 国米高层无视恒大仍觊觎张琳芃近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频繁同曼城球员联系到一起,曼奇尼期待能够同亚亚-图雷再度共事,而意大利的《足球市场》则透露国米同约维蒂奇达成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