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路撒冷国际马拉松赛 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志望)第五届国际马拉松赛13日在耶路撒冷举行。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选手分别或者男、女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26岁的埃塞俄比亚选手达比以2小时18分20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则由肯尼亚选手包揽;女子组冠军基根也来自肯尼亚,成绩为2小时45分55秒。

  达比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他首次来耶路撒冷比赛,他很想破纪录,但耶路撒冷的丘陵地形让他很难跑出最好成绩。他说:“这里的道路很难跑,上坡很长,下坡也很长,这让我的双腿感到有点不适,但能夺冠我还是很高兴。”

  除全程马拉松赛之外,今年的耶路撒冷马拉松赛还设有半程马拉松、轮椅组、10公里和5公里的公众长跑项目。参赛的既有国内外职业选手,也有普通市民。比赛起点设在以色列博物馆附近,终点在以色列议会东边的撒切尔公园。

  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人参加了比赛。为确保比赛安全进行,当地警方动用了上千警力,采取了严密的安保措施。耶路撒冷警区副司令裴勒德表示:“对我们来说,有2.5万人参加的比赛绝对是一件大事。我们为此在耶路撒冷部署了1000名警察和600名保安,还动用了摩托车和直升机。”(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2862.shtml report 782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志望)第五届国际马拉松赛13日在耶路撒冷举行。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选手分别或者男、女冠军。在当天的比赛中,26岁的埃塞俄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