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图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文:2015乒乓球亚洲杯 许昕发球特写

图文:2015乒乓球亚洲杯 许昕发球特写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乒乓球亚洲杯在印度斋普尔结束了小组赛的角逐。樊振东和刘诗雯表现出色,前者连胜朱世赫庄智渊,后者分别横扫福原爱等选手,各以3连胜锁定小组第1。许昕在小组赛爆冷输给了丹羽孝希,朱雨玲则遭冯天薇横扫,不过许昕幸运的以小组第1挺进8强,朱雨玲则以小组第2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3450.shtml pictures 937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乒乓球亚洲杯在印度斋普尔结束了小组赛的角逐。樊振东和刘诗雯表现出色,前者连胜朱世赫庄智渊,后者分别横扫福原爱等选手,各以3连胜锁定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