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搞笑!"阿森纳"竟登上延边球衣 旧将盼反戈一击

来源:新文化报

  昨天下午训练后,比赛监督给延边队做了赛季公平竞赛规定的宣讲。因为南昌温度不高,教练组特别提醒刚训练完的队员注意保暖。延边队似乎对首场比赛有些紧张,球队拒绝记者采访,同时还拒绝和媒体住在一个酒店,看来这都是主教练朴泰夏的新规定。倒是外援查尔顿和斯蒂芬在训练中表情轻松。据了解,延边队目前情况和在韩国拉练时差不多,“老伤号”孙君和李勋肯定无法出场,新疆球员艾克拜尔出场的机会不大,其余球员都可以待命。上赛季足协杯首轮,延边和当时还是乙级队的江西联盛踢过一场,结果客场1比0获胜,但延边队全场被动。

  此外,延边队的球衣背后的商标让现场的江西球迷大为困惑。延边队球衣品牌标志是“Arsenal”,翻译成中文就是“阿森纳”。实际上,延边队与阿森纳并无关系,只是球衣服装赞助是英超阿森纳俱乐部认可的“Arsenal”牌,这只是阿森纳俱乐部授权在韩国生产的服装。

  旧将许波反戈一击

  江西联盛是去年的中乙联赛冠军,当时的主教练是李晓,2月16日李晓下课,由助理教练黄岩接任。联盛队原来是江西九江的一支业余队,因老板喜欢才打职业联赛。他们冲甲成功后,填补了江西足球的空白,本场比赛吸引了不少江西球迷。由于联盛又承办本赛季的中甲开幕式,因此延边队本场比赛来自观众和裁判的压力将会很大。

  江西队的球员构成是老将和外援为主。老将中曾经的国脚忻峰已经37岁,门将汤峻33岁,2008年高洪波准备引进到亚泰的后腰李钢也已经34岁。三名巴西外援前锋阿迪、前卫德苏萨、后卫梅德尔森均是第一年来中国效力,实力到底如何尚未可知。值得一提的是,江西的21号前锋许波曾是延边队球员。本赛季想回归,试训后朴泰夏认为他实力一般,没有留下。本场比赛许波将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纵览

  投入大、外援强、教练牛中甲今年也要“任性”一回

  当中超第2轮激战正酣时,2015赛季中甲联赛今天大幕拉开。这个常年被忽略的中国足球二级联赛,今年因为众多大鳄的加入也开始“任性”起来,披上了“黄金”的外衣。据统计,今年中甲引进外援投入达到650万欧元,内外援的引进总投入超过1500万欧元,这都是自1994年以来最高的。

  马上就要有冠名商

  在今年中甲联赛商务权和媒体权的公开招标中,天津优视达以每年2000万元的费用买断了这两项权益。不过优视达并不想以自己公司的形象冠名,他们只是买断冠名权进行招商运营,目前优视达的招商工作正在进行。据悉,冠名商谈判有望在三轮后完成签约。昨天有消息称,一家国内闻名的网站已冠名中甲。

  3月10日,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携手雷曼光电成为2015中甲联赛俱乐部官方赞助商。此前,中甲联赛在商务开发方面一直是空白。

  外援投入650万欧元

  “中甲看外援”早已是共识。在国内球员差不多的情况下,好外援基本上是定海神针,想冲超的俱乐部好外援是标配。以往中甲外援基本上是国际三流球员和中超淘汰的外援,而今年球队的配置有了欧洲国脚级别球员。尤其是河北华夏幸福的米利亚什、拉多维奇,北京北控的拉佐维奇,三人均是曾经的塞尔维亚国脚。他们在欧洲尚可以找到球队的情况下来中甲,待遇肯定不会低。本赛季中甲外援总体投入达到650万欧元,这是亚洲冬季转会市场的第二名,仅次于中超。

  有了“任性”球队

  恒大当年的成功,如今正在被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北控复制。华夏幸福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邀请到了国家级媒体。主教练安蒂奇的薪水据说一年300万欧元,这个级别的薪金在英超教练中都可以排进前十。

  曾收购CBA球队失败的北京北控队如今收购了北京八喜,他们的主教练是曾经国安和阿尔滨的主教练斯塔诺,而球员和外援均是中超级别。有媒体预测:“他们冲超基本没有悬念。”

  内援转会费不菲

  此前,多数中甲球队引进球员多以免费为主,而本赛季中甲球队的内援不仅不免费,而且价格水涨船高。华夏幸福引进青岛中能的前“中超新人王”宋文杰费用达到2000万人民币。尽管其待遇无法和当年恒大在中甲引进郑智、孙祥相比,但转会费肯定是纪录。北控引进的吕鹏、唐家庶等人,身价也在1500万元上下。

  本组稿件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3648.shtml report 2474 昨天下午训练后,比赛监督给延边队做了赛季公平竞赛规定的宣讲。因为南昌温度不高,教练组特别提醒刚训练完的队员注意保暖。延边队似乎对首场比赛有些紧张,球队拒绝记者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