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运动潮流图片 > 跑步图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文:奔跑的罗茜 奔跑的罗茜

图文:奔跑的罗茜 奔跑的罗茜

  68岁的英国人罗茜·斯韦尔-波普正独自一人跑在横跨美国大陆(从纽约到旧金山)的路上。罗茜·斯韦尔-波普是英国知名的作家、冒险家和马拉松跑者。罗茜年轻时热爱冒险,48岁才开始跑马拉松,但真正促使她开始进行环球跑的起因却是一个悲伤的故事:2002年,她深爱的丈夫克莱夫因癌症去世。为了抵御心碎之痛,罗茜决定以慈善跑的方式来唤起人们对前列腺癌早期诊断重要性的注意,以此来纪念她的一生挚爱。从57岁开始,罗茜孤身一人进行环球跑。五年间(2004至2009),她进行了环球2万英里跑,为俄罗斯孤儿筹款25万英镑,2009年被授予大英帝国员佐勋章。如今,平凡身躯里涌动的坚不可摧的精神让罗茜重新回到奔跑的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4834.shtml pictures 698 68岁的英国人罗茜·斯韦尔-波普正独自一人跑在横跨美国大陆(从纽约到旧金山)的路上。罗茜·斯韦尔-波普是英国知名的作家、冒险家和马拉松跑者。罗茜年轻时热爱冒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