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士伯赛德乔格半程领跑 斯科特三年首度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年威士伯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津巴布韦选手布伦顿-德乔格本轮交出69杆,从而在36洞过后以136杆(-6),领先1杆的优势半程领跑。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近三年来连续45场比赛都未被淘汰的记录在今天被终结,澳大利亚帅哥以146杆(+4)位列并列第95位惨被淘汰。

  昨天落后领跑者戴维斯2杆排名并列第四的德乔格,本轮从后9洞出发,转场前吞一柏忌和抓一鸟的表现只能算是比较平淡,不过他的后9洞,尤其是最后3洞抓住两鸟,确保了津巴布韦人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完成本轮,其中第7洞也就是德乔格的第16洞,他更是推入了一记51英尺的小鸟推。身材魁梧的德乔格在此前220场美巡赛比赛中还从没有过赢得冠军的记录,而在因斯布鲁克自2006年起还从未有过半程冠军最终夺冠的。

  乔丹-斯皮思、斯滕森、摩尔、厄恩斯特和斯翠尔曼等五人以137杆,落后德乔格1杆并列排名次席,其中小将斯皮思打出本轮最好成绩67杆,他也从首轮的第38名一下蹿升至并列第2的位置。另外,伊恩-保尔特和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等四位选手再落后1杆并列排名第7。首轮领跑的戴维斯本轮交出76杆(+5),36洞后的成绩为141杆,名次已经滑落至并列第27位。

  共有71名选手得以晋级到周末剩余的两轮比赛之中,而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1杆。韩国选手裴相文便是踩着晋级线涉险过关,贾斯汀-罗斯和亚当-斯科特则双双出局,尤其是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两轮分别交出71杆和75杆,36洞交出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就此出局,亚当-斯科特自2012年5月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后连续不被淘汰场次记录也就此定格在45场。当然首轮排名垫底的约翰-达利,虽然本轮“进步”明显交出73杆,但154杆的总成绩还是让“坏小子”出局。被淘汰的选手中乔纳森-伯德虽然在本轮第15洞打出一杆进洞,可是还是因为1杆之差被淘汰。(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5721.shtml report 120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年威士伯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津巴布韦选手布伦顿-德乔格本轮交出6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