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郜林头槌破僵高拉特建功 力帆0-2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15时35分,2015中超次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取得2-0领先,第16分钟郜林打破场上僵局,第41分钟高拉特扩大战果。

  力帆首轮主场0-3惨败给国安,也暴露出了同中超球队之间的全面差距。此番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欲要取分依然不易。恒大首轮以2-1险胜永昌,此番迎战另外一支升班马力帆,球队的目标也是两连胜。恒大下周中要征战亚冠,球队也需要合理的分配体能,面临两线作战。

  第2分钟雷内禁区外拿球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第4分钟高拉特将球分给插上的荣昊,却被防守球员将球阻截。第7分钟孙继海防守亮鞋钉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力帆输送长传球,但却未能通过中场被防守球员直接将球断掉。第13分钟高拉特输送横传球,但荣昊却未能停住皮球。

  第16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底线附近输送传中,郜林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第18分钟荣昊右路传中,埃尔克森抢点打门,隋维杰将球直接得到。第22分钟力帆前场拿球长传球,李帅直接将球得到。第2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将球直接打高。第30分钟张池明左路带球突破摆脱雷内,回防的黄博文将球断掉。

  第33分钟谭望嵩输送左路传中,却没有队友抢到落点,恒大及时将球解围。第36分钟雷内抢球时踢倒了王栋,主裁对他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力帆获得角球,王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恒大后卫解围。随后王小波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李帅将球直接得到。第40分钟谭望嵩铲倒埃尔克森,恒大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高拉特操刀打门直接将球打高。第41分钟雷内中场长传,力帆造越位出现失误,高拉特单刀直入,推射轻松将球攻入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43分钟谭望嵩远射将球打高。上半时比赛,恒大以2-0领先。

  重庆力帆(4-4-2):17-隋维杰;30-谭望嵩、15-孙继海、14-阿杜阿、12-徐小波;6-王栋、7-张池明、25-彭欣力、10-杰克森;35-伊莱尔、33-古利奥蒂

  广州恒大(4-3-3):22-李帅;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33-荣昊;21-赵旭日、16-黄博文、8-雷内;11-高拉特、9-埃尔克森、29-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1373.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3月14日15时35分,2015中超次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取得2-0领先,第16分钟郜林打破场上僵局,第41分钟高拉特扩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