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巴黎银行公开赛开战 德约科维奇携全家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德约科维奇谈到了他卫冕的压力。


 今年已经获得个人第8座大满贯和迪拜赛亚军的德约科维奇现在将目标锁定在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卫冕上。

  这也将是塞尔维亚人升级为父亲后第一次以卫冕冠军参赛。目前他的全家——妻子,儿子和两条狗都来到了这里支持他。

  “他们都来了,”德约科维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爸爸的感觉很棒,还能跟我的妻子分享照顾孩子的乐趣。当然还有我们的狗,我把他们也看成家人,他们很喜欢我的儿子,我的儿子也喜欢他们。”

  但是照顾孩子的重任会影响他打球吗?

  “现在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像放假或者休息,”德约笑着说到,“当然,我在开玩笑。”

说到网球,德约科维奇认为,尽管四巨头在印第安维尔斯再次位列前四号种子,网坛的格局在不远的将来就会改变。

"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原因,我觉得四巨头对网坛的统治也是有原因的。特别是纳达尔和费德勒,他们已经统治这么久了,然后我和穆雷才加入进来。"

"但是这不会持续很久。我们都希望新面孔能成长起来,挑战这些最好的球员。去年瓦林卡和西里奇都收获了他们的第一座大满贯,但是现在说改朝换代还为时尚早。"

在过去的43个大师赛中,有39个冠军被四巨头收入囊中,其中德约科维奇赢得了15个。尽管在四巨头之间的战绩最好,27岁的塞尔维亚天王还是清楚的看到了他生命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很享受现在,同时也意识到,很多小朋友都在关注我的一举一动,我一直记得这一点,所以一直试图给他们做个好榜样。"

德约科维奇有希望能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第12位赢得50个冠军头衔的球员,他将在首轮遭遇巴格达蒂斯。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2261.shtml report 1199 德约科维奇谈到了他卫冕的压力。今年已经获得个人第8座大满贯和迪拜赛亚军的德约科维奇现在将目标锁定在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卫冕上。这也将是塞尔维亚人升级为父亲后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