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首轮综述:华夏爆冷输北理工 阿尔滨胜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中甲联赛迎来第一轮的比赛。经过全场的比拼,最终北京北控2-0天津松江赢下京津德比,河北华夏幸福0-1不敌北京理工,湖南湘涛0-0战平青岛黄海制药,江西联盛0-1憾负延边长白山,大连阿尔滨4-0大胜新疆,青岛中能1-4惨败哈尔滨毅腾。

  北京北控2-0天津松江

  京津德比,历来不会缺少看点,而北京北控与天津松江的比赛,毫无疑问成为了本轮的焦点大战。北京北控在转会期内疯狂砸钱,球队新赛季的预算超过1亿元人民币,创下了中甲俱乐部单赛季投入的新纪录。

  开场不到一分钟,北控队路姜开出角球,后点的利马将球打进,北控队暂时1-0领先对手。这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个入球。第45分钟,北控队打出快速反击,阎相闯接瓦伦西亚的助攻,门前劲射破门,比分变为2-0。最终北京北控2-0战胜天津松江,赢下了中甲的京津德比。

  河北华夏幸福0-1北京理工

  河北华夏幸福队引领了今年中甲烧钱热潮,球队大投入,先后引入了杨程、杜威等老牌中超名将,让球迷对于这支球队寄予厚望。而北京理工队则是延续了往年的低调。

  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你来我往进行的非常激烈,但均未取得进球。易边再战后,双方明显加快进攻节奏。第67分钟,北理工组织反击,17号胡明抢在对方后卫身前左脚垫射,攻破了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大门,比分变为0-1。最终北京理工队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客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大投入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无奈遭遇开门黑。

  湖南湘涛0-0青岛黄海制药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第28分钟谢维超开出任意球,卡贝前点倒地铲射,球擦着立柱而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易边再战后,湖南湘涛队加大攻势,第80分钟,柳超前场过人后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江西联盛0-1延边长白山

  上半场第13分钟,桑塔纳直传查尔顿,可惜后者晃过门将后的射门打高了。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第51分钟,凭借着史蒂夫的进球,延边长白山队客场取得领先,江西联盛队暂时0-1落后。第60分钟,江西联盛队反击,可惜立柱挡住了必进球。最终,江西联盛队主场0-1不敌延边长白山队。

  大连阿尔滨4-0新疆

  上赛季惨从中超降级的阿尔滨,迎来了涅槃重生的第一步,而对手则是作风强悍的新疆队。

  上半场第7分钟,拉内吉打入本场首球,阿尔滨1-0领先对手。第27分钟,新疆队后卫不慎自摆乌龙,大连阿尔滨队暂时以2-0领先对手。第39分钟,布鲁诺进球帮助阿尔滨队取得三球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大连阿尔滨3-0领先对手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87分钟,大连阿尔滨孙国文进球,比分变为4-0。最终,大连阿尔滨4-0战胜新疆队迎来开门红。

  武汉卓尔1-0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第4分钟,布里斯左路得球杀进禁区被对方绊倒,裁判并未理会。第6分钟,姚翰林打入一球帮助武汉卓尔队取得了1-0的优势。下半场开场不久,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柯钊长传拉法头球一蹭,布里斯胸部停球准备过人时裁判吹罚越位。经过全场鏖战,武汉卓尔队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了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开门红。

  青岛中能1-4哈尔滨毅腾

  上半场第27分钟,青岛中能队朱建荣抢点破门得手,比分变为1-0。随后,哈尔滨毅腾队利用反击,由里卡多将比分扳为1-1平。第44分钟,刘震理和赵鹏之间配合出现失误,球滚入自家大门,比分变为1-2。第45分钟,雷诺索利用中能后防线的空档打入一球,比分变为1-3。上半场结束,青岛中能暂时1-3落后。

  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中能队门前混战,栗鹏在门线挡住对方射门,裁判员示意手球犯规,毅腾队卜鑫将点球罚进,比分变为1-4。栗鹏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中能1-4不敌哈尔滨毅腾。

    深圳宇恒1-1贵州智诚

    这是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半场第30分钟,巴巴卡的进球帮助深圳宇恒队1-0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深圳宇恒带着一球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双方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64分钟,连琛为贵州智诚队赢得点球,并罚进,比分变为1-1平。第69分钟,贵州智诚队蒋亮再次领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贵州智诚队只能10人应战。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双方战成1-1平。(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2771.shtml report 4979 视频-利马闪击瓦伦西亚助攻北控2-0松江北京时间3月14日,中甲联赛迎来第一轮的比赛。经过全场的比拼,最终北京北控2-0天津松江赢下京津德比,河北华夏幸福0-1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