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庆祝动作预示即将当爹 王晨微博证实已怀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如愿以2-1击败力帆,取得两连胜的战绩。郜林为恒大打破场上僵局,随后他在庆祝进球时做出了吸允拇指的动作。这也令不少球迷猜测,郜林是否要当爸爸了?恒大官博和王晨的微博,皆证实了该消息。进球助球队赢球,妻子王晨怀孕,今天的郜林双喜临门!

  恒大客场同力帆之战,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郜林在接到埃尔克森的传中球时,以一记精彩的头槌破门,轰开了力帆队的球门,也助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郜林也是无比的兴奋,将拇指伸进自己的嘴里做着吸允的动作,像极了婴儿吸允奶嘴的动作。看到这样的一幕,想必广大球迷都会纷纷猜测,郜林莫非有喜了?

  恒大官博随后谈到了郜林的庆祝动作,“郜林进球后做了一个吮吸大拇指的庆祝动作,大家懂的”。妻子王晨也证实,“啊呀看到微博好多祝福首先谢谢大家!!!!!向大家汇报下我是6月份就要卸货啦,现在已经肆无忌惮的涨了20多斤。脸肿肚肥能吃什么的都不是特技啊!现在是一只妥妥的大白,所以再看到我吃饺子双下巴什么的你们都别嘲笑我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3520.shtml report 33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