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明进球后染红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1负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14:30,2015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拉开战幕,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北京理工,最终北京理工凭借胡明第67分钟的进球,客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河北华夏幸福没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河北华夏幸福球队今年经历了更名,并聘请了世界名帅安蒂奇做主教练,原国家队队长杜威、90后实力小将宋文杰、罗森文、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米利亚斯、国脚拉多维奇等多位知名内、外援也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同时在首发名单中,我们也看到了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的前身河北中基的主力射手马尔奎斯将代表北京理工出战。

  上半场比赛初始,河北华夏幸福便在场面上逐步占据上风。第7分钟,拉多维奇传中,但罗森文将球打高。第13分钟,华夏幸福前场任意球获得得分良机,北理工门将接球脱手,但华夏幸福球员没能抓住机会错失领先机会。第27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孟洋射门直接高出横梁。第2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米利亚斯选择直接射门,球稍微高出横梁。第32分钟,北京理工马尔奎斯进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河北华夏幸福在第43分钟迎来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拉贾卜反越位成功并晃过门将,可惜射门乏力,球被后卫挡出。

  下半场河北华夏幸福加强了进攻,但是浪费了接连两次角球得分机会。第6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宋文杰倒勾射门,但可惜高出横梁,河北华夏幸福再一次和进球擦肩而过。第6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进球,但同样被判越位在先。两分钟之后,第67分钟,北京理工利用反击机会,胡明进球打破场上僵局,北京理工客场1-0领先。第7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许小龙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但足球抢先一步被门将没收。第73分钟,北京理工球员王尔卓再次迟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接下来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多次射门良机,但是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补时5分钟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河北华夏幸福2015年中甲首轮比赛主场0-1不敌北京理工。

  首发名单

  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33郝爽、2杜文洋、5杜威、23许小龙;、6罗森文、18芦洋、10米利亚斯、11宋文杰、32拉多维奇、9拉贾卜。

  北京理工首发:21李华扬、3郝强、 6孟洋、 8胡里奥、9马尔奎斯、15王尔卓、17胡明、 19何子超 、20纳沙里奥、26静轩、35李湘彬。

  (耿晓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4467.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3月14日14:30,2015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拉开战幕,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北京理工,最终北京理工凭借胡明第67分钟的进球,客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