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马闪电战破门阎相闯建功 北控2-0胜天津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控官网

  今天下午15点30分,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准时打响。

  上半场开场47秒,北控燕京队获得角球,队长8号路姜将球罚入禁区外援瓦伦西亚中路头球摆渡,巴西中后卫利马后点包抄将球打进球门,北控燕京队1比0领先。北控燕京队取得完美开局!

  失球后的天津松江队几次试图组织进攻,但球队似乎尚未进入竞技状态,连续多次出现失误。反观北控燕京队防守稳健反击坚决,利用阎相闯和瓦伦西亚的速度,几次打出有威胁的反击。在经过开场阶段的慌乱后,两队进入了僵持阶段,北控在右路略有优势,但始终未能转化为有效威胁,而天津松江更多的则是中场缠斗。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北控燕京新援拉佐维奇的一脚30米外任意球射门直奔球门死角,迫使对方门将作出了一次极为精彩的扑救。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北控燕京队再进一球!姜波长传找到左边路的王文安,快速推进中王文安将球传向中路,拉佐维奇顺势作球,阎相闯右路拍马杀到在禁区内冷静推射球门远角,2-0!

  下半场双方比赛均未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2-0战胜天津松江,主场取得开门红。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控燕京队斯塔诺说道: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出色的发挥使我们的球队在家门口取得开门红!通常情况下,每年的第一场比赛都不好打,双方队员都显得非常紧张,但是我们把握住了两次机会取得了2比0的领先,最终也能够将结果保持到最后,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4619.shtml report 36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