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板滑雪世青赛 澳洲法国障碍追逐男女团体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2015年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世青赛14日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障碍追逐团体赛中,澳大利亚法国分别摘得男女团体桂冠。

  在13日该项目个人赛中,法国女选手班克斯·夏洛特、莱福瑞·朱丽特便分别赢得女子第一、二名,而当日团体赛中二人联手轻松斩获女子团体金牌,可谓实至名归。亚军、季军分别被意大利队和俄国队获得。

  代表意大利出战的女选手索菲亚在赛前曾向记者表示,举办地亚布力的天气比想象中要冷一些,而且风比较大,动作质量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当日比赛中还是有不少运动员对当地雪质表示称赞,并表示成绩依旧是相对公平的。

  男子方面,澳大利亚队在沉寂多日后由托马斯·马修和兰伯特·亚当爆冷赢得团体冠军。澳大利亚队并未在之前项目中有突出表现,而在障碍追逐赛中,选手将从平均30度的陡坡滑下,并需要在急转弯处通过数个雪包,不仅要求速度还要求队员有较好的灵活应变和技术掌控能力,二三名分别被一直表现不俗的德国俄罗斯队获得。

  截至目前俄罗斯队是本次世青赛的最大赢家,在总积分上名列第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5540.shtml report 843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2015年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世青赛14日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障碍追逐团体赛中,澳大利亚、法国分别摘得男女团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