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沃尔科特屡失良机吉鲁破门 阿森纳半场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汉姆联,经过45分钟的争夺,阿森纳暂时1-0领先对手。

  历史上双方共有127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9胜36平32负占据上风,近14次交锋枪手12胜2平保持不败。阿森纳近来状态神勇,不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联赛主场还保持7连胜的佳绩,足总杯也淘汰了死敌曼联。本场比赛,卡索拉、贝莱林获得轮休机会,拉姆塞与钱伯斯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枪手旧将亚历山大-宋为西汉姆首发出战。

  开场第5分钟,厄齐尔前场斜传,吉鲁脚后跟妙传,沃尔科特门前得球稍有犹豫,被科林斯将球断走。第8分钟,阿森纳踢出前场三打二,桑切斯左翼晃开角度施射被封堵。第15分钟,钱伯斯45度起球,桑切斯门前甩头攻门,阿德里安单掌侧身将球托出。

  第22分钟,贾维斯左翼下底传中到后点,诺兰垫射角度稍正,奥斯皮纳倒地将球扑出。第26分钟,钱伯斯右翼摆脱夹防后传中,拉姆塞点球点附近右脚垫射,阿德里安单掌一托,皮球飞出横梁。第33分钟,拉姆塞中场直塞,沃尔科特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小角度施射,阿德里安再度将球扑出。

  仅过了2分钟,拉姆塞与队友踢出撞墙式配合下底传中,桑切斯胸部停球抡射被阿德里安倒地封出界外。第43分钟,枪手前场连续配合,厄齐尔中路劲射被阿德里安偏出,补射的沃尔科特脚底打滑,踢飞空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拉姆塞带球突入禁区,吉鲁将球领走,晃开角度左脚怒射破门,1-0,阿森纳取得领先。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西汉姆(4-2-3-1):13-阿德里安/17-奥布莱恩、19-科林斯、8-库亚特、3-克雷斯维尔/30-宋、16-诺布尔/7-贾维斯、4-诺兰、11-唐宁/15-萨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7066.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汉姆联,经过45分钟的争夺,阿森纳暂时1-0领先对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