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转会案再起波澜 巴萨现任主席遭当局指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图灵
巴托梅乌遭西班牙法院指控
巴托梅乌遭西班牙法院指控

  巴萨近段时间状态出色,在联赛中已经成功挤掉皇马登顶。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法官帕布罗-鲁斯已经重启了内马尔转会案的调查,在经过一个半月的调查后,帕布罗-鲁斯表示将会正式对巴萨的两任主席罗塞尔与巴托梅乌进行起诉。

  内马尔在2013年的夏天以5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巴萨,但是这笔交易被曝实际的成交金额高达8700万欧元,其中的4000万欧元由巴萨直接支付给了内马尔父亲的N&N公司,但是这笔钱巴萨没有支付税金。此事一经曝出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巴萨前任主席罗塞尔也引咎辞职。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经过多次的调查,这起转会案偷税事件已经逐渐平息,首先曝出这一丑闻的卡塞斯已经撤诉,巴萨俱乐部还曾经向媒体公布了当时内马尔转会的所有资料。但是就在巴萨重回西甲榜首的时候,这一丑闻再次引爆。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西班牙马德里的法官帕布罗-鲁斯在一个半月前就已经重启了对此案的调查,他认定巴萨涉嫌偷税,并将在近日对巴萨的前主席罗塞尔以及现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起诉。其中罗塞尔除了涉嫌逃税,还将因为涉嫌参与公司的犯罪活动受到起诉。

  对于马德里法官帕布罗-鲁斯的起诉,巴萨俱乐部十分气愤,他们认为这是典型的无中生有,其背后的目的不是查案子这么简单,压制巴萨在联赛中的发挥才是真因。巴萨方面也给予了还击,首先巴萨完全不接受这个指控,并表示球队会继续上诉。而且帕布罗-鲁斯调查此案不符合程序,因为按照西班牙的法律规定,这起诉讼应该由巴塞罗那地方法院审判,虽然巴萨曾经提出过这一建议,但是首都的最高法院却驳回了巴萨的要求并且拒绝给出原因。

  最重要的是巴萨方面认为鲁斯的调查过程太快,这有悖常理。这一切在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的眼中就是一个阴谋:“我完全不同意这个指控,我们已经缴纳的税金。每当我们球队的竞技成绩比较出色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这非常有趣。调查了一个半月就要开庭,这让人难以置信。我们不会放弃,我会相信法律的尊严。”

  (图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10980359.shtml report 2060 巴托梅乌遭西班牙法院指控巴萨近段时间状态出色,在联赛中已经成功挤掉皇马登顶。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法官帕布罗-鲁斯已经重启了内马尔转会案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